其實沒想那麼多 本來是想魯豬腳那樣的

誰知道一不小心就變叉燒了 = =

做起來還挺有樣子的 :p

讓我想到逢甲大丁拉麵

我的最愛 有一陣子天天吃

吃到老闆都認識我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一碗才NT.50

笨俗也是吃到都認識 還會加料呢

阿阿 真是懷念阿~~~~~

但是我的叉燒拉麵跟大丁比還是差遠了 >"<

只能儘量讓味道像一點 QQ

---
材料:
1. Sainsbury's 豬腿肉一個 -- 約4鎊
2. 魯包
3. 薑
4. 醬油(2/3碗)
5. 水(五碗)
6. 糖(少許)


做法:
1. 先將腿肉放到油鍋把表面都煎熟 因為這樣可以鎖住肉汁
2. 把表面煎熟的腿肉跟薑, 魯包, 醬油, 水跟糖都放到鍋中煮
3. 煮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有點太久) 就可以起鍋嚕
4. 切成薄片 就是叉燒啦~~:D

煮成叉燒拉麵

當然要先有拉麵嚕

但是英國實在很克難

所以我用普通的麵線 加點青菜

湯是用雞湯塊稀釋 這樣跟大丁的味道比較像

然後呢 再加上玉米 跟海苔

大丁是還有滷蛋 但是我沒有魯 所以就不加了

當然 還有我最愛的辣椒粉 大丁也有喔 黑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