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敢吃苦瓜

因為我覺得苦瓜太苦了

所以苦瓜湯我不是很敢喝@@

但是我卻愛死了苦瓜炒鹹蛋

吃了一口就上癮了!!

我奶奶也超愛吃

但是他怕膽固醇太高 所以就不敢吃太多

來英國後也很想試試看

但是英國的鹹蛋實在太貴了@@

買不下手 ~"~ (六顆要快四鎊=NT240左右)

只記得食譜 >"<

---
材料:
1. 苦瓜一顆
2. 鹹蛋一顆
3. 醬油少許

做法:
1. 將苦瓜洗乾淨 切成條狀 怕苦的可以先把苦瓜燙過幾遍再炒 會比較不苦
2. 將鹹蛋切丁
3. 熱油鍋 將苦瓜炒到八分熟 (可加一點水 悶一下會比較快熟 但是水記得要收乾)
4. 放入鹹蛋 繼續拌炒
5. 可以試一下味道 要是不夠鹹 可以放一點點醬油調味
(一點點就好了 鹹蛋可是很鹹呢)
6. 炒好後 即可上桌嚕 ^^

p.s 不知道做法有沒有記錯 畢竟我已經一年沒有吃到這道菜啦!! >"<

p.s 有錯的話歡迎指正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