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回去了 

但是還有些食材沒有煮完

想要吃粥很久了

因為我也很久沒有煮了

剛好還有一包康寶農湯(金針雞肉農湯 不是玉米濃湯)

想說還有冷飯  就一起煮粥好了

今天還去Sainsbury's買了白菜加料

今天買了12鎊勒  因為雞肉好貴

我想要弄鹽酥雞還有雞排跟糖醋雞丁 本來想要買雞腿的

但是我實在很討厭去骨  而且刀子也不夠利

所以就買了雞胸肉 好貴喔 也要四鎊 =.=

買太多又吃不完  埃 沒辦法

不過本來要買豬絞肉 都沒有是怎樣

都是牛絞肉  我不能吃牛肉啦!! >"<

害我的麻婆豆腐只好下次再去看看了 ~"~

不過今天腌了小黃瓜  明天再試試看味道  挖哈哈

煮粥很簡單啦  但是我喜歡稠稠的食物(粥阿 燴飯阿 etc.)

所以就會煮到濫濫的 哈哈

--
材料:
1. 冷飯
2. 康寶濃湯包x1
3. 白菜
4. 蛋x1
5. 培根x2

做法:
1. 先用熱水把冷飯煮散
2. 加入康寶濃湯包煮勻
3. 白菜切小塊, 培根切絲 放入一起煮
4. 煮好後打個蛋花就好了  

p.s 煮粥真的很方便 但是容易餓 Q_Q



紅色的是我的豆辦醬  吃不完啦  辣椒一堆都吃不完 >"<
(自己買的豆辦醬, 之前紅油抄手的辣油, Ryota給的乾辣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