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晚餐要煮飯就有點頭大

若是煮給自己吃就還好

隨便煮煮都無所謂

但是要煮給家人吃嘛

那就不能太隨便

本來爸爸說冷凍庫裡面有五花肉

要我跟花生一起燒掉

結果我看了一下才發現

那根本是湯排骨

哪來的五花肉阿 ~"~

繳肉媽媽拿去外婆家煮掉了

肉片佑來不及退冰 只能明天再煮啦

那這樣只有一道魚跟波菜阿 >"<

至少還要再一道菜吧

看著滿滿的冰箱

卻沒有我要的東西 Orz

還好 狗急會跳牆

被我瞄到有粉絲

不是Fans唷 是綠豆做成的那種粉絲

想到 那就來了粉絲大白菜吧

之前冰箱的番茄這時候也不知道躲到哪了

若有繳肉就可以弄個肉丸子

阿 算了 反正魚有肉就好

煮菜我是老大

我煮啥大家就吃啥吧

因此 就成了山窮水盡的晚餐

Orz.....

波菜

大白菜粉絲

紅燒魚

冬瓜葛莉湯

要是肉片有退冰

我就可以來做薑汁肉片的~~~~

要是排骨不是湯排而是肉排的話

我就可以弄糖醋排骨了

不過我家沒有番茄醬了 也不能煮 =.=

今天跟媽媽逛街

買了可愛的作壽司飯團的器具

剛好有海苔

想說這兩天來弄

家裡還有鮪魚罐頭跟肉鬆

找機會再買個馬鈴薯做薯條

芋頭做芋頭丸子

阿阿 阿

好想煮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