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樹太老
地址:新竹市金山六街六巷2號
電話:(03)5772671
網站:http://www.kitaro.tw/store.htm

--

從內灣逛回新竹,

吃了一整天,到晚上實在不知道要吃啥

原本朋友想帶我去吃的麵攤沒開

剛好又到竹科附近繞,

就決定去吃樹太老啦!

剛聽到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聽說滿好吃的,我也想試試

不過想了幾分鐘就後悔了

因為肚子根本不餓

這樣我是要怎麼吃豬排飯啊?



名片



分店大部分都在中北部



看了看套餐,飯類實在吃不下

只好決定點拉麵啦!



店內環境還不錯

我們約五點多到餐廳,

店內客人不多



炸豬排沾醬,



附上的熱茶



朋友的博多豚骨拉麵



湯頭看起來很濃很好喝



我點的和歌山豚骨醬油拉麵

原本想點博多,結果被朋友點走了

又不想吃一樣的,所以只好點醬油啦



醬油湯頭看起來很鹹,不過也還好

內容有兩片叉燒,以及半顆溫泉蛋

還有一些筍乾及豆芽菜



麵條偏細,

叉燒比想像中來得嫩,

不過由於我真的吃太飽,

最後麵沒吃完,



套餐附的飲料,

口味一般的奶茶



柳橙汁



甜點是一小顆的麻糬



外層是黑糖口味

內餡是花生口味

原本怕點拉麵會踩到地雷

結果也還好,

不過回來後查了一下

發現有網友在樹太老吃到小強

突然覺得很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