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udy跟Susan要打工...

我跟Spring就留在家....

後來Tiffeny打電話給我們~問我們要不要去Helen(一ㄍ德國小鎮)

因為有一ㄍ外國人想約她去~~她就找我們一起去....

那ㄍ外國人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因為他想追Tiffeny..可是Tiffeny不喜歡他...=.=

又因為他在Coca-Cola上班...所以Judy跟我都叫他Coca-Cola..

我們去Helen時~他還請我們吃午餐...吃巧克力草莓....

午餐很貴....一ㄍ人都要13~14塊.....他還請我們....

而且他ㄉ小費還給10塊......@@...他真是ㄍ好人.....

下午ㄉ時候~~我們去mall逛街~~

想說再買一ㄍ拼圖回家拼....

可是都沒有好看ㄉ...=.=...

後來Tiffeny打電話來說要我們去Marta去接她姐跟她姐ㄉ男朋友..

我們就開車去ㄌ....

到ㄌMarta...看到ㄌ她姐ㄉ男朋友....

大家都no comment......

因為....他就是長ㄉ一付很沒有骨氣ㄉ樣子.....

這是公認ㄉ事實..還好Kally後來跟他分手ㄌ...ccc

後來我們還有跟Andy討論到....

害Andy很想看他到底是不是真ㄉ長ㄉ那麼欠扁....

晚上時~我們就去Tiffeny家染頭髮..

她們家有ㄍ新來ㄉroommate叫Elva..也是去亞特蘭大讀書ㄉ..

晚上吃ㄉ很豐盛...因為Susan煮ㄌ麻婆豆腐...

Elva煮ㄌ香菇雞湯....真ㄉ很好喝...><~~~~

還有菜圃蛋....雖然鹹ㄌ點~可是很下飯..^^..

Tiffeny煮ㄌ蒙古烤肉......

我們都吃ㄉ很撐.....@@....

吃完飯後.. 我們就在他們家染頭髮....Judy染ㄉ最成功.....

我覺得我染ㄉ有地方沒染到....

不過Elvaㄉ手藝算不錯ㄉ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