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Andy去看棒球.....

因為Susan星期一要交三張畫..

所以她就不去ㄌ...乖乖在家畫畫....

就只有我跟Spring~Judy跟Andy去....

我們事先沒有買票...所以到現場才買...

買ㄉ時候Andy還是一直說ㄍ不停...

等買到票ㄌ...Judy就跟Andy說"你買到ㄉ是站票ㄋㄟ.."

Andy才猛然一驚說"真ㄉㄇ???!!!"(票是Andy買ㄉ..=.=)

票上面就寫說"standing room"

我們進去後就去問那ㄍ檢查票ㄉ說"Where is the standing room??"

誰知道他就指著他站ㄉ位置說"right here.."

我們當場都傻眼ㄌ..因為就真ㄉ是站在外面看ㄉ...=.=..

而且票價跟坐ㄉ一樣....都是5塊...

我們就在想說他會不會是騙我們ㄉ..就又跑去問一ㄍ賣爆米花ㄉ..

他也就是指著剛剛那ㄍ人指ㄉ地方說"right there.."=.=...

夭壽......看棒球連站票也賣...><~~~

那天是亞特蘭大ㄉ勇士隊跟洛杉磯XX隊 <--我忘ㄌ名字...

後來也沒辦法ㄚ...還是得看ㄚ....

我們就一邊講話一邊看....

沒想到講到一半...突然有人問我們"Where are u from??"

我們一轉頭..看到是兩ㄍ年輕ㄉ東方人....

我們想說應該是日本人ㄅ..因為看打扮....

我們就說"Taiwan"結果....他們就用國語說"台灣ㄇ??我們也是耶!!"

哇勒....這世界也太小ㄌㄅ.....=.=....

連在亞特蘭大ㄉ棒球場也可以遇到台灣去ㄉ學生....

後來我們才知道他們是去那邊打工ㄉ....

一ㄍ是台大ㄉ...一ㄍ是中華ㄉ.....

結果到後來...我們根本就不是去看棒球ㄉ....

而是以聊天為主.....=.=....

到ㄌ要走ㄉ時候....又互相留電話跟E-mail...

還拍照.....

那ㄍ台大ㄉ就說他在機場買冰淇淋...

我們就說我們下星期三要回台灣...

他就說那正好可以去找他.....

交談甚歡之下....我們把Spring跟他湊一對..^^"""

雖然沒有經過當事人ㄉ同意....=.=...

到ㄌ要回去時....Andy還是一直講不停...

我真ㄉ覺得他可以去參加金氏世界紀錄--講話講最久ㄉ男生..

而且一點也不會累ㄉ感覺....^^""""

不過~~還不會討人厭就是ㄌ..:p

不過~他真ㄉ超會蓋ㄉ~~我都被他騙過好多次...=.=..

什麼砍人大賽已經列入亞運ㄌ...哇勒~我竟然也會相信...

我真ㄉ覺得我是笨ㄉ可以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