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 就往博物館島出發

但是昨天Hans講的路 睡起床完全忘光光

只記得要打給Hans跟他約晚上七點在Sony Center見面吃晚餐

但是我們還是憑著超強方向感 找到了博物館島

(騙人 明明就有迷路!!)

反正 有看到洪堡大學 還算順利的進去了博物館

就是Hans跟我們說一定要去的那幾個博物館

果然 進去後

看到了一堆城牆 =.=

幾乎是整面拆過來的嘛

搞不懂德國人在想啥

就像我去大英博物館

看到一堆我們的東西是一樣的

超想敲破玻璃然後通通抱走

在英國看到一堆中國文物是怎樣 >"<

真的很氣人耶

雖然這個博物館沒有大英的大

但是也很雄偉了

(看到整面城牆 能不雄偉嗎?!)

晃完博物館島

我們又東走西走

晃到一個都是熊的地方

仔細一看

才發現每隻熊都是各國的代表

我們晃了一圈

其實也知道不會有台灣啦

但是看到大陸的 就有點生氣

因此立刻找出一張紙

說我們也要畫台灣

但是後來發現顏色不夠強烈

照不太清楚

因此 立刻拿出口紅

還有再拿出藍色原子筆

開始著色

挖哈哈 就完成了我們的國旗喔!!!

耶耶耶

還多畫了台灣地圖

標上了北中南

所以我們都是台灣的代表喔!!!!

以後阿 一定要做一堆國旗貼紙

然後這種場合 就直接把大陸國旗貼住

挖哈哈哈

其實那時候很想把那張紙留在那邊

但是還有好多外國人喔

而且那張只有沾到水 髒髒的

所以只好作罷了!!

但是能成為台灣代表實在很開心喔!!!

柏林真的到處都是熊ㄟ

Hans說 Berlin的市輝就是熊 所以熊特別多

後來晚餐的時候

跑去吃Hans說還不錯的豬腳餐廳

點了三份 加小費一個人才11歐耶

好便宜喔

更重要的是 他的豬腳比台塑牛排的還大

Hans說我亂比 =.= 不能這樣比

但是我就是愛這樣比咧 :p

還有 Hans的德文明明就講的超好

我們三個都很羨慕

但是他還是很謙虛的說沒有沒有



是怎樣

就像我也都說我台語講的不好依樣

都那麼謙虛喔!!

(大家OS: 你是真的講的不好吧!!)

總之 我們點了兩種豬腳

一種事水煮的

一種是烤的

水煮的好鹹喔

Hans說 因為德國鹽很珍貴

所以她們料理會加很多鹽

表示對客人的尊重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只點了三份

不然怕吃不完

然後隔壁桌的德國人

就一直看著我們

大概我們是觀光客吧

我還以為她們也想點豬腳

所以一直看我們的餐點

結果 她們後來竟然吃Chips

是怎樣...=.=

但是其實還滿好吃的

只是我比較喜歡吃水主的

大概是我才咬的動吧 ㄏ哈

不然超怕門牙斷裂

那樣我媽會把我殺了

吃完以後

Hans又帶我們到處晃了一下

但是因為下雨

本來要去玩超大的翹俏版

也沒有辦法

後來他就帶我們去檢查哨

看到了一段柏林圍牆的遺跡

那邊有很多十字架 他說是象徵性的紀念

因為那時候那附近都是地雷區

超可怕的 我們就站在地雷區上阿!! :p

後來Hans又帶我們東晃晃西晃晃

去了滿多地方

當中還見識到Hans超強德文 @@

我們三個都傻眼了

(大家OS: Hans學長你就不要再謙虛了啦!!我們都覺得你很厲害喔!!)

本來說要去Hans家喝酒

但是想到明天也是要早起 所以就作罷

烏烏 真是可惜阿

但是跟Hans約了明天早上九點半車站見

他要帶我們去BMW還有賓士車廠看車車

還有去最完整的柏林圍牆看"阿扁當選"

這兩天有Hans的帶領 每天都12點多才回去

今天想到要洗頭 但是不能在房間吹頭就有點小糟糕

還好後來回Hostel後

莊小嫣在樓下跟他的哈尼講電話

我跟Ann就先回房間

那時候有跟那個日本人打了一下招呼

我就問他睡了媽

他就說沒有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



ann日文超讚的啦

害我那一丁點的日文完全沒有用武之地

Ryota知道一定很難過 哈哈

誰叫他是我的老師咧 :p

但是我還是很興奮的聽著她們的日文對話

好好玩喔!!

真希望有天可以跟ann依樣

那這樣我一定要去跟Ryota羨啦

因為我是愛現鬼勒 :p

後來他就說他等等要跟朋友去跳舞

我們就說我們的地鐵票可以給他用

他就很高興

我們也很高興

因為終於不用西西蘇蘇講話了

也終於可以在房間吹頭髮了

哈哈哈

最後 還有跟他拍照喔

結果我們又摸到半夜兩點多才睡覺

今天好累阿

但是真的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