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四點半就被挖起來..

因為要做五點ㄉ車子去桃園..

九點多的飛機 我們快七點就到ㄌ

一台遊覽車上只有八個人

而且都是認識ㄉ

還可以在上面跑來跑去

到了機場 看到好多人都要出國

而且去ㄉ地方好像都比我們要去ㄉ好玩

英國啦 日本啦

我也好想去英國

本來想混水摸魚跟著英國團的走

可是想想 還是算了

Chick inㄌ之後 就去逛免稅商店

也沒有什麼好逛ㄉ

要上飛機前打了通電話給你 你沒接

就只好留言了..

上ㄌ飛機..

一共要坐五ㄍ小時ㄉ飛機才會到

在機上也沒事做 只好等吃飯的時間

飛機上的小麵包 塗上奶油 好好吃喔

我還偷偷拿ㄌ一件毛毯回來..

到了馬來西亞 氣溫30度

好像台灣ㄉ六月天 濕濕ㄉ 黏黏ㄉ

不是很舒服 可是還好第一天去的地方是雲頂高原

還滿向台灣冬天ㄉ溫度ㄉ

我們要上旅館時 還搭了十分多鍾的纜車才到

真的好高 要是不小心摔下去了 那真的慘ㄌ

這天天氣陰陰ㄉ 還下雨

到了旅館後 就去吃晚餐

吃自助餐 可是不是很好吃 東西也還好

晚上時就跑去賭場

雖然我還沒滿21歲 可是第一次進去時

我跑很快 看門ㄉ抓不到我

只好抓我姑姑同事的兒子 他才19..

可是第二次進去的時候 他就把我攔下來ㄌ

說要看我ㄉ護照

那ㄍ馬來人看到我ㄉ護照上只差兩ㄍ月就21歲

盡然用台語跟我講"五告雖~五告雖"=.=

可是他還是讓我進去...ccc..

進去也沒贏錢 只是好玩

還輸ㄌ兩百多的台幣

可是裡面換錢的人都滿帥的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小孩子 一定沒滿21歲

晚上去玩賭場後就沒事做ㄌ

就回房間 洗洗澡就睡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