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六點半就morning call了

今天要去吉隆坡市區看一看 然後晚上就要去邦客島

到了市區 感覺很像在台北車站

因為你會看到很多印度人 馬來人 走來走去ㄉ

就很項星期日的台北車站 有很多泰勞再那邊走來走去依樣

我們去逛了一間錫製ㄉ工廠 我還買了一條手鍊

還去看了世界第一高塔

還有星光大道 可是那邊的東西跟台灣的都差不多

也沒有時麼好買的

而且也沒有多便宜

還有去一個紀念碑

照照相...

然後晚上吃過飯後 就開車前往邦克島

導遊那個死胖仔 再還沒到旅館時

跟我們說我們住的邦克島是一個個獨立的小木屋

由於是要享受那種大自然的生活

所以沒有馬桶 沒有熱水 沒有空調

所以要熱水洗澡的話要先跟他登記

進去後再送來給我們

進到旅館後 還滿漂亮ㄉ

還有游泳池

進到房間一看 呸 根本什麼都有

那個死胖仔還把我們虎的一愣一愣的

明明就是四五星級的飯店 會連馬桶都沒有??

後來他打電話來問我們房間有沒有問題時

我就跟他說我們的馬桶不見ㄌ 而且也沒熱水

他還說好 會幫我們送過來

哼哼 真的有夠機車ㄉ

後來晚上也沒事做 就跟表姊到處去逛逛

游泳池真的好漂亮 而且月色很亮 也看ㄉ到很多星星

要試是情侶去的話 真ㄉ很浪漫

可惜我是跟家人一起去ㄉ

說到這 附帶一提

我們這一團總共有19ㄍ人

四對情侶 兩對母子 一ㄍ老先生自己去

我..我姑姑 姑爹 表姊

還有導遊跟領隊

大多都是年輕人

可是四對情侶中我們討厭三對

那三對情侶我跟我表姊統稱她們為"七爺八婆"

其實有ㄍ討厭的人也能增加旅途中的樂趣 :p

我們今天住的旅館 我跟我表姊一間 我姑姑她們就在隔壁

房間裡還有一個們 就是兩間房間都是相通的

所以 就變成我姑姑她們都不帶鑰使 都從我們這間房進去

好像我們房間是Lobby..-.-

晚上我就跑去看姑爹帶的V8...看今天拍了什麼東西

今天過的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