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高雄市忠孝一路263號
電話:(07)235-4316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

--
星期五晚上回鳳山的路上

不知道要吃啥

原本要吃三太子師父便當(三個太的那個)

後來都賣光了(也是 八點多了嘛)

就轉移陣地 

跑去之了這家麵店

雖然我愛吃麵

可是當我吃了快一個星期的麵以後

再怎樣美味的麵也有點難以入口(這星期是麵的鬼打牆)

店內還算整潔乾淨



去的時候只有我們這桌還有另外一桌

桌上放的是魯味的菜單





而麵類的菜單就貼在牆壁上 還有照片讓你挑選





除了麵以外 其實還有飯(但是只有一種口味)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飯已經賣完了(泣..)

所以我只好忍痛點了壽喜燒拌麵

男友點了雲吞拌麵

所有麵都可以做成湯的或是乾的

隨你喜好

但是我們都點乾的就是了



男友的雲吞拌麵

他點的是寬麵

由於我不愛吃寬麵  所以沒有吃兩口嚐味道

不過從他的評語來看  應該是不錯



拉起來的樣子



我的壽喜燒拌麵(細)

我覺得還不錯  

麵滿有嚼勁的

不會煮的太爛還是太軟

還是保有麵的Q度

湯汁味道還不錯  不會太死鹹

吃完也不會口渴的要喝水 

可是就是覺得有點油

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一方面是吃不下  另一方面看到油湯湯就沒胃口

我們另外還點了燙青菜跟小菜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  小菜好貴啊!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要NT120吶!

真是把我嚇傻啦

後來才發現是小菜在貴

不過也就是普普通通的小菜

沒有很好吃  也沒有NT.75(沒算錯的話)的價值

總而言之

下次還是會想來吃

但是絕對不會再點小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