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391號 

電話:07-7776678 

午餐$288(不能點生魚片),晚餐$388,菜單上的所有菜都可以點,酒類則要另外加價。
--

網路上與朋友口中  

風評都不錯 

剛好有機會去一飽口福 

由於是假日  

去之前為保險起見 

訂了下午五點的位置 

剛進去的時候人不是很多

  
門口

一開始就開始狂點啦  



菜單


  


甜點區 
 


由左至右為

"招牌鰻魚醋"

鰻魚是有點醃製的 鹹鹹甜甜 不會太酸 卻很開胃


"養生黑豆"

我很喜歡這道  因為甜而不膩

黑豆對身體也很好唷!


"綜合生魚片"

食材都挺新鮮的 

但是個人偏好鮭魚 真的很嫩呢!

有種入口及化的感覺啊!

跟我在日本吃的生魚片差不多呢!


"烤香魚"
 

我家閃光喜歡這道  但是我覺得還好

主要是魚刺太多啦!我還被卡到(都幾歲的人了)

而且一直吃到苦苦的內臟 

我還是吃魚下巴就好阿(可惜忘了點了)



再來就是手捲啦!

從左到右為

蝦卵手捲

海苔卡滋卡滋  脆脆的很讚!

裡面有白飯 一些生菜還有美乃滋

整個就是很好吃!

鮮蝦手捲

跟蝦卵一樣好吃啊!!

蘆筍手捲

我最愛蘆筍手捲

不過裡面沒包飯喔  只有包生菜跟美乃滋

我吃了三個呢!



再來就是一些炸物跟蔬菜啦

左上是海鮮捲 油炸的 所以我的評價是普通

味道還OK 但是不會想再多吃就是了

再來是羊小排 我還沒吃就被搶光了 = =

還有炒季節蔬菜  很小一盤 但是要多吃菜啊!

最後是檸檬考雞腿

很好吃  

雞腿烤的剛剛好 不會太老且保持了肉的彈性跟肉汁

配上檸檬真的好好吃喔!

當然是三兩下就清空啦!



五味章魚

沾醬酸酸甜甜的  我很愛

下面那個是稍微烤過的鮪魚的樣子

但是我沒吃 評價兩極 

有人說好吃 有人說不好吃

鮭魚生魚片

因為覺得鮭魚好好吃  所以又另外只點了鮭魚生魚片

還是一樣好吃 

畢竟我只敢吃生的鮭魚啊!

炸蝦天婦羅

我只能說  普普通通

麵衣無敵後一層  蝦子小小小

而且有規定不可以把麵衣剝掉

要通通吃完

建議食量小的 全部菜色吃的差不多了再點

不然一尾就飽了!



起司豬排捲

這個不錯吃喔!除了起司還有包培根

不過肉有一些些太乾

但是味道還是不賴!沾著番茄醬吃真是不賴

左下那道也是魚 但是我已經飽啦 吃不下了

至於茶碗蒸

我覺得味道還不賴阿

但是閃光直喊著難吃

大概是蚌的味道有點重

不愛那種味道的還是別點吧!



櫻花蝦炒飯

我覺得很好吃呢

飯軟硬適中 不會濕濕黏黏的

是個成功的炒飯

缺點就是有點太油啦!

豆腐也不錯吃

外皮酥酥的 但是裡面卻很柔嫩

配著醬汁剛剛好阿

下面兩道聽說是"三杯"開頭的

我來不及吃 拍完就被吃光了 (大家手腳也太"妹"了吧!)



最後是重頭戲的甜點阿

烤冰淇淋

閃光之前就一直讚不絕口

可惜沒辦法吃冰  不然還真想吃個一口呢!

就是把土司包著冰淇淋去烤

土司烤的暖呼呼又脆脆的 

咬下去剛好跟裡面的冰淇淋融在一起

阿~~真想吃啊!

下面那道是先奶酪 配上芒果醬

就是普普通通的感覺嚕

由於是假日晚餐

所以比較貴

但是午餐不能點生魚片  又有點殘唸

基本上  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想來吃

想把菜單上通通吃過一次才罷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