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正家興旗津手工蛋糕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37號
電話:07-571-6541 ;     07-571-5937

--
這篇食記大概也拖了一年左右,

由於以為照片被我弄丟了,

沒想到這兩天整理隨身碟的時候意外發現照片,

因此趕緊補上心得!



這是媽咪公司"團購"回來的蛋糕,

聽說等了很久才拿到貨,

上面是寫著手工蛋糕,



盒子上有寫著地址電話,還有地圖,



由於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先被我跟媽咪吃了幾塊

只拍到殘缺的蛋糕樣,



雖然聽說是波士頓派,

但是我怎麼看都是海綿蛋糕罷了,

不過很鬆很軟,入口即化,加上薄薄的一層奶油以及藍莓,

是幸福的味道!



為了試試看蛋糕的彈性,

我手賤的壓了一下~哈!

右邊就是被我壓了以後的樣子,

還OK啦!

個人是覺得挺好吃的,

不過網路上似乎不太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