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235巷義大利麵
電話:07-3388722
地址: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4號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pasta235

--
這是第二次來235巷

前次原本要來,

結果門口已經有滿滿的排隊人潮

若要用餐,得等半個小時,

於是決定擇日再來

這次原本也很擔心又得等,

好險,到餐廳的時候空位不少,

不需等待就可以入座



MENU 1



MENU 2



MENU 3



兩個人皆升級為套餐,

一個選沙拉,一個選濃湯,一起分食

沙拉還是一樣可口,醬汁很多,我愛!



濃湯這次的感覺比上次好喝許多



麵包也是比上次感覺好些,

沾上濃湯,很讚!



由於我義大利麵與焗烤已經吃膩了,

於是選擇了咖哩雞肉燉飯,

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味道還不錯,

咖哩很入味,雖然是燉飯,但是白米的口感仍在,



我唯一敢吃的青醬,就是235巷的青醬,

因此慫恿男友點青醬,而且還要點蝴蝶麵,

男友的餐一上,幾乎都是我在吃,

(我又想吃咖哩燉飯也想吃青醬嘛!)



這次的飲料我們選的是熱奶茶與熱奶綠

不過似乎冷飲比較划算,因為比較大杯

結帳後,店家還會送10元折價券,

下次用餐時可以抵用

實在是便宜又好吃的店!

即使有NEW HOUSE九折卡,

還是覺得235巷就可以滿足我們的胃了!

[延伸閱讀]  高雄 - 235巷義大利麵  1st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