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川品牛肉麵
地址:鳳山市博愛路175號
電話:07-7427007

--
在網路上發現為慶祝"鳳山建城220年"所辦的

鳳山美食節"票選活動

剛好看到這家牛肉麵

一開始是被"白湯"所吸引

於是找了時間,就去品嚐一下



我們大約兩點左右抵達

沒想到儘管過了午餐時間

店內人潮仍不減

找了個位置,趕緊來看看菜單吧



雖然菜色繁多,但我們仍點了招牌的白湯牛肉麵

男友見我點了貴貴的牛肉麵

就改口說他點麻醬麵就好

就是看準了我吃不完他可以接手 

我都還沒開口說份量

他就擅自幫我決定要大碗,

連麵條都幫我選了寬麵

還義正嚴詞的說牛肉麵就是要寬麵才好吃

可是人家明明比較愛細麵阿!

算了,也罷,

麵好吃的話,寬的細的都無所謂啦




桌上都有的醬菜

不過我們沒有試

男友點的小菜,味道普普



我的白湯牛肉麵,大碗,寬麵

跟我想像的有些落差

因為牛肉份量不多,

其他配料就只有一片豆皮還有些許白菜



湯頭方面,看起來很濃厚,喝起來卻挺清爽的

寬麵嚼勁也不賴,

至於牛肉,個人卻覺得普通 

感覺有些太硬了

而豆皮味道偏甜,

雖然覺得好吃,但是在鹹味的牛肉麵中出現甜味豆皮

還是不習慣阿



男友的麻醬麵

一口都沒吃到他就吃光了 

個人的偏見,我還是比較愛台南的黏記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