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FIONA 費奧納咖啡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229號
電話:07-537-4418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每週四公休)

--

生日時男友說要請吃飯

餐廳我自己挑,

雖然我很想去吃小荳荳的牛奶鍋

但男友吃過了,

不想他破費太多的情況,也不想挑太遠的店的情況下

看到網路上風評還不錯的費奧納

價位也還OK

那就來試試吧



名片



預訂了星期六中午的位置

那時店內也沒有客滿

因此進去後說有定位,感覺有些突兀

店內只看到兩名服務生(應該有位是老闆吧?)



餐桌上的擺設與水瓶

店內感覺挺悠閒寧靜,



送上餐具與紙巾(感覺很像牛排店呢)



看了一下MENU,

餐點的種類不多

主要就是PIZZA,義大利麵與頓飯

但是口味也只有幾樣



選了半天,

我點了藍帶豬排咖哩,男友選了茄汁海鮮燉飯

兩人也各加50元升級為套餐

另有沙拉,濃湯與甜點



先送上的是濃湯,



裡頭沒有什麼料,不過很濃稠,奶味也很夠

還算OK



再來是沙拉

看起來五顏六色的,還不錯



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上層擺的是新鮮水果,灑上少許的杏仁片

配上酸甜的沙拉醬,

下層是鋪滿已經混合沙拉醬的生菜

口感與層次感還不錯

生菜與水果都很新鮮

沒三兩下就通通吃光了



接下來等待主餐的時間有點久

可能人手只有兩個的關係吧,

先送上的是藍帶豬排咖哩

配菜感覺有點單調,豬排也有些孤單的FU



咖哩很濃,很好下飯

裡頭有洋蔥,香菇,紅蘿蔔以及馬鈴薯

有些微辣,但頗開胃



豬排就有些小失望了

雖然厚度夠,但肉質有些乾硬,感覺好像炸過頭

裡頭的起司味道也不夠,

吃不太到起司味

整體而言,有些普通



男友的茄汁海鮮頓飯

賣像比我的好多了

味道也不錯,茄汁夠味,

飯的軟硬也適中,

配料與色彩都豐富



等主餐吃完後,就接著上飲料

我選的是紅茶去冰

味道有些像古早味的紅茶

男友的是咖啡去冰

咖啡味道很好,甜度與苦味拿捏的恰到好處

果然還是咖啡好喝



接著附餐的甜點有兩種

大理石起司蛋糕



這是重乳酪口味的,

口感扎實濃度夠,我跟男友都很愛



另外一種則是黑森林

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卻不會過於甜膩

兩種都很不錯呢!

店家的氣氛很適合度過悠閒的午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