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亞蒂米德式廚房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一街8號(近城市光廊)
電話:07-2616361
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9:30,假日AM8:00-PM9:30(星期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200以內
官網:http://www.ourtimothy.com.tw/

--

PTT上頗受好評的店

這次跟朋友的聚餐就選在這



門口與招牌都是用典雅的黑色裝璜



店內不大,



                                                  
由於亞蒂米的老闆跟提摩希是同一個

店內整體的感覺與提摩希也是大同小異

單點餐可以加40~60元不等升級套餐,

套餐的沙拉



感覺就是很一般,

生菜有點太大片,不好入口



套餐的濃湯,

我試了一口,發現味道很怪,非常的鹹

再喝一口,確定自己味覺沒錯

不只鹹,還有菸蒂的味道

可是看到對面的朋友怎麼喝的那麼開心呢?

所以決定改喝隔壁男友的濃湯

結果味道非常正常

看來是只有我這碗有問題

跟服務生反應後,換了碗新的濃湯給我

(可是我還是想知道味道很怪的原因啊!)



點餐可以選擇要附上麵包還是白飯

我們幾乎都點麵包

左邊跟中間的麵包是一樣的

中間的黑麵包口感跟味道都與一般的麵包沒有差別

反而是右邊的麵包超Q,口感也超好!

出乎意料之外



朋友的蒜香豬肉....我忘了

上面看似酸菜,但其實是高麗菜



男友的紅醬雞腿

雞肉很嫩

不過味道普通

旁邊的配菜有酸菜(很酸),馬鈴薯沙拉




我的德式醬醃雞腿佐起司奶醬





雞肉一樣是又軟又嫩

起司奶醬的味道不錯

還有附上一些我愛的黃芥茉醬

男友也說這道比他點的好吃



隔壁桌朋友的義大利麵



附餐的飲料



焦糖奶酪

味道不錯,

焦糖的味道很香甜

奶酪味道也很濃厚

不過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就是主餐的碟子有些都有破損,缺一角的情況

我的碟子就是底下有破掉的(不然就是邊邊有破損)

而且服務生來收拾,幫忙遞給服務生時

手還差點被刮傷

感覺不是很好,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很推這間

不過我回鍋率應該不高吧

有點小失望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