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丹丹漢堡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125號
電話:07-766-3480
網站: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

前陣子丹丹漢堡超熱門

雖然有吃過,但是年代久遠,對於味道的印象沒有很深

只記得對於漢堡配麵線或是廣東粥很不能接受

這次原本是要去MOS吃早餐

(我有優待券呢!)

結果因為時間來不及,只好改吃丹丹

(我的優待券就這樣泡湯了)



男友帶我去上次吃的丹丹

到的時候已經排了五六個人

我們依序排隊,點好餐

等了十分鐘左右才拿到餐點



我點的是五號餐,雞腿堡(辣味)加上玉米濃湯

沒有多加起司跟蛋

看起來跟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差不多

不過咬下一口發現滿好吃的

雞肉外皮酥脆裡頭多汁

辣味的辣度跟小麥的勁辣雞腿堡差不多

配上生菜與美奶滋,好滿足



玉米濃湯裡頭還有類似魚板還是蟹肉棒絲

不過味道來說我還是比較愛麥當勞的玉米濃湯



男友點的是八號餐,照燒雞排堡+肉羹



料多實在的感覺

不過我沒有試吃

因為我光吃完五號餐就飽了

另外飲料我們選的是奶茶

還不錯,

丹丹的套餐價格約79~89

比其他的速食店便宜很多

只是餐點也少了薯條(要另外點)

不過味道不錯,

我下次想點雞腿堡+廣東粥 XD

[延伸閱讀] 鳳山 - 丹丹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