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維那奇(I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221號(Ⅰ店)
    高雄市新興區德智街1號(Ⅱ店)
電話:07-5362829(Ⅰ店)
      07-2211011(Ⅱ店)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vivace-221/
      http://www.wretch.cc/blog/vivace221

--

原本想跟男友去高師附近享用午餐

看到福建街突然想起

在網路上看到的維那奇似乎就在附近

但是我忘記號碼

所以男友帶著我慢慢繞

總算看到嚕



由於吃午餐的時間比較晚

到維那奇的時候大概下午快兩點

店內的客人並不多




店內桌椅擺設簡單大方



牆上也掛些簡單的擺設

MENU可自行上網站查詢

除單點外

+50元可選60元的飲品

+80元除了飲品外, 還有附莎拉以及濃湯

因此男友點了義大利麵+80元


                              

莎拉份量不多

不過用料都頗新鮮



濃湯還不錯

味道比想像中濃



湯頭也不會太稀

而裡頭有蘿蔔丁, 洋蔥末, 還有一些玉米跟火腿



男友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記得以前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口味就是這道

大學有一陣子狂吃

結果吃到怕

之後就好幾年都沒有再吃過番茄肉醬

維那奇的番茄肉醬給的很大方

一點都不用擔心吃到最後會只剩下麵

而且番茄的酸與甜都有突顯出來



義大利麵的口感不會太彈牙

不過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稍軟的麵條

真的很好吃

到最後我反而一直吃男友的義大利麵呢



我則是點三明治+50元選六十元的飲品

三明治不只口味多

連麵包的選擇都很多

令人心動



原本想選牛肉口味

但是怕只是薄薄一層的肉片

因此改選炸豬排

心想再怎麼樣

炸豬排也應該是很厚一塊吧

結果回家看別人的相簿才發現牛肉也是很厚一層阿

真是失策!



麵包我則是選了丹麥麵包

下次想試試看墨魚麵包



裡頭的配料頗豐富

除了炸豬排以外

還有生菜, 番茄, 莎拉醬以及起司片

真是很厚的一層

嘴巴得張很大才咬的下阿



令人期待的切面圖

麵包鬆軟卻不失口感

生菜新鮮搭配上莎拉醬剛剛好

起司也很香濃

若真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豬排有些炸過頭

因此肉質稍微老了些

實在有點可惜阿!



由於我超愛喝奶茶

因此每次的飲料幾乎都點奶茶

所以沒有啥特別的



男友點的咖啡

上面那曾是奶泡

看起來還不錯嚕!

整體而言還不賴

會讓人想再來一次

跟朋友來這邊享用些輕食

喝杯飲料聊聊天

就可以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