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查爾斯廚房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電話:07-2211598
網站:http://www.wretch.cc/album/charleskit

--

男友生日

原本在達文郡, 查爾斯, 還有幸福餐桌三間掙扎中

後來還是決定選了價位最貴的查爾斯

想說好久沒吃點好的

偶爾犒賞自己一下吧

星期三就訂好了星期六的位置



門口還滿典雅的

剛到的時候店門口就有些客人在看門口擺的MENU

我們進門告知已訂位

但服務生卻一時找不到我的訂位資料 = =

在門口站了好一會兒才來帶位

此時服務態度在心中已有點扣分



MENU

詳細菜單可上店家網站查詢

基本上價位都不便宜

套餐的話必須單點+NT99

不過只有另加沙拉, 濃湯跟飲料而已

若能多個甜點會比較完美阿



查爾斯薯條 NT 150

其實有點貴

不過網路上大推

所以我們不免俗的也點了一份

因為我跟男友都愛起司跟薯條



不愧是招牌起司薯條

薯條外酥內軟

起司味道濃度都夠

而且還有嚼勁呢!

拉起的時候還會牽司唷

起司薯條兩三下就被吃的乾乾淨境



接下來先上附餐飲料

我們沒有另外補差額

因此只選了紅茶跟綠茶

上圖是紅茶

不會太甜

還不錯

只是有些普通



男友的綠茶

非常甜

應該是紅茶的兩倍甜度

所以男友喝個兩口就不喝了

而且喝的時候還發現杯子上有茶垢

不知道是沒洗乾淨還是洗不掉了

原本想跟服務生反應

但是男友說不要 = =

所以只有反應太甜這部分

(但是茶垢的照片我還是有拍﹚

店家很客氣的幫我們重泡了一杯

這時候甜度就跟紅茶的差不多



今天的濃湯是咖哩奶油濃湯

咖哩香味頗香

但喝下一口卻發現沒有啥咖哩味



裡頭有些蔬菜丁

不外乎是洋蔥紅蘿蔔那類的



沙拉拼盤

看起來很有質感




圖片由上至下為:

泰式豬肉片

微酸微辣泰式口味的豬肉片

豬肉不會太老

醬汁也很開胃

接著是冷盤起司洋芋

洋芋泥拌著起司醬

味道還OK

只是剛剛吃了起司薯條

所以現在再吃這道沙拉會覺得有些膩

最下圖是芒果鮮蝦沙拉

酸酸甜甜的, 比較愛這道



男友點的泰式紅咖哩雞肉麵



麵條滿Q的

不過紅咖哩味道很淡

重點是....雞肉呢?

一開始我們還沒有察覺

男友只有說覺得餐怪怪的

好像少了些啥

吃到一半的時候問我

這麵怎麼都沒有吃到半塊雞肉?

只有吃到培根跟香菇

由於我們都沒來過, 

所以想說可能這道菜就是這樣吧

因此也沒找服務生來問問

要離開前服務生有詢問餐點是否有問題

男友也忘記這個部分

我也只記得跟服務生反應飲料的事情 = =

等回到家上網看別的網友的食記跟照片

才發現我們的餐應該要有的雞肉真的都沒有

別人的照片雞肉好多阿........>"<

看來以後一有問題一定要立刻問清楚才是

不然這餐點可不便宜呢!

              

我的海鮮番茄燉飯

海鮮食材用的不少





至於燉飯的部分

番茄的味道雖然很濃

但吃起來狠像是用番茄醬

而不是用新鮮蕃茄熬煮的

希望是自己的味覺出錯阿

不過男友仍說我的餐比他的好吃多了

餐點價格不便宜

主餐的部分有些普通

而套餐要加NT99有些不划算

服務態度扣掉一開始進門的部分

其他送菜與詢問意見的態度都還OK

整體來說

應該是不會回鍋了

因為我們只有覺得薯條還不錯

其餘的餐點都是別家餐廳可以取代的


===========後續發展=============

店家看到我這篇文章,

來我的BLOG留言道歉

(可參考下面的留言)

告知真的應該要有雞肉才對

原本我連絡店家的時候

店家的電話有點問題

所以一開始一直聽不清楚我說的話

溝通上有些障礙

後來我留了我的聯絡方式

巫先生三天之後有跟我聯絡

(告知因為剛好遇上休假,所以才沒有及時回店)

後來也約了時間去一趟店裡

店家除了退費外,也送了張八折卡

總而言之,店家的後續動作滿有誠意的

突然想到前陣子鬧到翻掉的"中壢KIKI屋"事件

覺得查爾斯對於客訴的部份處理的還OK

有機會會再次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