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大都會酒店12F長提西餐廳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66號12F(前尖美百貨公司)
電話:07-3858866
網站:http://www.imvr.net/hotel/metropoli/index.php
*對面有停車場
*要加10%
--

收到了大都會酒店的試菜邀約,

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

一直到22號那個星期才有空去試吃

跟劉小姐預約好了時間與人數

準時抵達餐廳

餐廳入口沒有很明顯,

不過一樓大廳感覺高雅氣派,

電梯也有五部,減少等待時間,



抵達後不久,剛好也有些客人剛到

我們讓服務員先服務其他客人

順便偷偷觀察服務態度,

結果都還不錯,態度親切也迅速

之後表達受到邀請通知後

也很迅速的被帶位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窗外白天的view還好,

晚上應該比較有氣氛




整體的佈置很整潔明亮,

令人心曠神怡,

而且每桌的間距拿捏的很好

並不會太擠,可以享受自己的空間

跟經理,陳小姐還有企劃組長打過照面後

接著就開始點餐啦

大家人都很客氣,態度也很好呢 :)



MENU外觀



MENU 1

沙拉吧的部份是 NT280 +10%

(餐後有詢問企劃部組長黃先生,
 告知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價位調整為 NT280
 原本是NT 250 + 10%)

餐點部分有分便宜的義大利麵以及較高級的排餐

義大利面部份

280+1元    義大利狂想曲(只限中午提供,平/假日皆有)
280+1元    義式青醬松子麵(只限中午提供,平/假日皆有)

(此為醬汁義大利麵,沒有其他食材)

280+49元  燻雞奶油義大利麵
280+49元  香料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280+49元  辣味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此為有料的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的排餐

280+149元  香煎豬排佐紅酒醬
280+149元  普羅旺斯香蒜烤半雞
280+149元  香煎鮮魚佐檸檬奶油醬

價位中上的排餐

280+249元  德國豬腳佐酸菜
280+249元  香煎菲力佐綠胡椒紅酒醬
280+249元  明蝦干貝培根捲
280+249元  炭烤肋眼佐奶油黑胡椒醬(6盎司)



280+349元  焗烤鮮菇龍蝦

此外也有兒童餐,以及一些要另外付費的飲料

其實在家就已經研究好MENU啦

我點的是香煎菲力七分熟

男友點的是青醬義大利麵

結果經理及黃先生還要我們別客氣

可以點別的,

原本是說要幫忙換成牛排或是豬腳

但是男友堅持青醬義大利麵就好

(他說他只是單純的想吃青醬 = =)



點好餐,

經理說我們可以自行取用沙拉吧了

並且告知"若要拍照的話,請隨意!"

讓我超開心的



麵包,濃湯跟熟食冷盤是在同一區

麵包有自動烤麵包機可以加熱



沙拉區,種類還OK

看起來也很新鮮

也有葡萄乾,起司粉來點綴



沙拉醬有三種

千島,香橙以及凱薩



水果區,



甜點的部份

不過感覺有點虛



除了蛋糕以外還有餅乾

甜點種類不是很多,但還可以接受



飲料的部分有滿多選擇的

冰熱都有

從咖啡,奶茶到果汁都算俱全



另外還有冰淇淋呢



參觀完後,經理又遞上了今日的冷盤與熟食類

告知會不停的更換菜色,並隨時補上

因此~開動吧!



沙拉的部份

生菜都很翠綠與乾淨



我試了千島醬跟香橙醬

個人偏好香橙醬

千島醬的味道就很一般

但香橙醬有點太稀,但味道很開胃



玉米濃湯,

味道中等,但若可以再濃稠一些會更好



和風海鮮,很開胃



涼拌火腿貝殼麵

貝殼麵比我想像的有咬勁

不過沙拉醬有點太多,

雖然味道濃厚,但是吃太多容易膩口



男友大推的鮪魚沙拉,

但是一下就被清空了

而且之後就換別的菜,(香菇之類的)




普羅旺斯蔬菜派




蔬菜燉的軟爛很好入口,

起司味道很濃

還不錯



醬料應該是黃芥末美乃滋

洋芋並不會太過鬆軟而沒有口感

可能洋芋比較大塊,

搭配上醬料就覺得剛剛好



芒果鮮蝦

我很愛這道

芒果醬並不會太甜

而且也吃的到果肉

剛好可以提升蝦子的鮮甜

非常開胃!

而且小盤裝也很有質感



男友苦等不到鮪魚沙拉,

只好拿別的冷盤彌補失落的心情

鮪魚沙拉被換成了右邊第二道香菇菜餚

味道還OK,但並沒有特別令人懷念



水蜜桃鴨

鴨肉Q嫩,鹹度剛好

很配水蜜桃的甜味

連同鴨肉的甜味也被提升出來

還不錯



皇家芥末楓糖烤雞

這道菜我也很愛

因為雞肉超嫩的!

楓糖味道並不會太甜,但是鹹甜的搭配很夠滋味

另外也有淡淡的辣味

真的很好吃

冷盤跟熟食都在水準之上,

不過比較遺憾的就是一直等不到拿坡里披薩

而且鮪魚沙拉也沒了~~

另外就是企劃黃先生告知

由於這天用餐的客人比較多

怕上菜與取菜來不及,

所以裝盤的部份就由精緻小巧路線改為大盤裝





接著就是主菜時間嚕

這是男友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

份量不是很多,但是其實已經足夠

因為還有無限供應的沙拉吧啊!

麵煮的彈牙

但是我嫌醬汁味道太淡

而且我比較愛多一點點的醬汁

男友則是覺得太油

但我覺得OK

因為很久以前吃過小義大利的青醬,

比這油個三倍吧!



我點的香煎菲力佐綠胡椒紅酒醬

不過小小的缺點就是

點菜時服務生有詢問醬汁是要自己加還是廚師幫忙加

我選的是自己加

結果上菜的時候是已經加好醬汁的牛排

雖然只是小問題,但是對於客人的需求可能要更注意些



熟度的部分我點的是七分熟

我想到先前在沾美點的五分熟

感覺口感有點太軟了

所以這次就點了七分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七分熟啊!

切開裡頭還有淡淡的粉紅色

肉雖然嫩但是卻不至於是軟爛

反而口感很好,

在口中多咀嚼一下

牛肉的香甜味就會慢慢散發出來

搭配牛排上頭酸甜的醬汁

真的好吃!

沒兩三下盤子就清空了

超滿足!

吃完主餐,接著當然是甜點跟飲料嚕!



甜點的部份很多都被拿光了

選個一個蛋塔試試



恩~不是很推薦

塔皮的部份很硬,沒有鬆軟的口感

咬了一口就丟給男友解決了



烤布蕾

我很愛,甜度與香味都拿捏的很好



不之不覺就吃了兩個烤布蕾

餅乾的部份就很一般

還另外拿個個咖啡慕斯

但是口感我不愛

慕斯有點太硬了,比較像冰淇淋,

雖然下層的巧克力蛋糕還可以

但整體不是很推



柳橙汁與檸檬紅茶



冰咖啡

至於冰淇淋的部分我們就沒吃了

雖然甜點的部分不是強項

但是整體而言真的很不錯

價位跟其他大飯店的吃到飽比

也算很便宜(跟外面一般的簡餐店差不多)

雖然菜色沒有非常多

但是口味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服務也很好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