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四川成記涼麵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23號1樓
電話:07-7613349; 0928-154-088

--



S姐說這間的涼麵真的很好吃

上次去高雄的時候忘記買了

過兩天S姐又跑去高雄逛COSTCO

回程時不忘繞過去買個幾份

一份NTD50

口味滿多樣化的

除了涼麵外,

還有涼粉,米苔目,義大利麵,美濃粄條可以選擇

醬料的口味都是一樣,只是麵體的區別罷了

S問我要吃涼麵還是米苔目

我選擇了涼麵(雖然我希望一半一半啦)



紙盒子裝的,份量頗重

打開後,除了小黃瓜絲,紅蘿蔔絲以外

還有雞絲呢!

女生吃一個當午餐應該就會飽了

很特別的是,除了醬汁外

還附贈了一小包白芝麻與花生

這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覺得好特別啊!



灑上白芝麻與花生

感覺就好吃許多

雞絲看起來乾柴

吃起來還滿軟嫩的

不過是水煮的,單吃沒味道

建議搭配沾醬才好吃

他們的沾醬味道還不錯

雖然我吃得是不辣的口味

但是醬汁內卻有花椒與蒜頭的香味

神奇的是,吃起來卻不辣也不麻喔!

醬汁味道雖然香濃,但是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至於麵條,軟硬適中

搭配上白芝麻與花生

口感層次更加升級!

而且也會有白芝麻與花生的香氣散發在口中

真的好好吃啊!

雖然吃習慣加了麻醬的涼麵

偶而換點口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