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家鄉味板條
地址:雄縣美濃鎮泰安路60號
電話:07-6817888

--



話說,我某天跟男友抱怨

"我已經很久沒吃薑絲大腸了耶!"

然後前一陣子很嗜酸

恨不得能自己狂喀一整盤的薑絲大腸,再把湯汁喝光光!

所以~男友不得不屈就我,找了時間,帶我去美濃解饞



男友最愛的店,但是其實吃太多次也是會膩啊!

但是我們也一陣子沒吃這間了

上次來吃的時候店家人潮爆多

以至於薑絲大腸沒有第一次來的時後入味

希望這次有所改善

男友依舊是點湯板條

但是我比較愛乾板條或是炒板條

因為可以搭配薑絲大腸的湯汁

不過,不管是乾的還是湯的,加上許多油蔥酥的後果就是

每一條板條都油油亮亮。。。。其實有點太油膩了



我的炒粄條

但是還是有點湯汁

沒有收得很乾

不過板條的口感依舊

不會過爛,還保有QQ的口感



原本我說我要自己吃一份薑絲大腸

男友堅持點一份大的就好

照片看起來不多,其實真的很多!

不管是大腸還是薑絲,都是滿滿滿

吃到懷念的薑絲大腸,實在是很感動

大腸很Q韌,是很有咬勁的那種,

若是入口即化,一咬就爛的那種大腸,個人還不是很喜歡

湯汁一樣酸溜溜的好帶勁,

重點是連薑絲都吸飽了酸溜的湯汁,非常入味

酸味蓋掉了薑絲的嗆辣,

因此連我不太敢吃薑的人都吃得很開心



一定要點的炒野蓮

一樣是又脆又香

雖然油,但是味道就是不一樣

吃飽了,還可以去對面的7-11買罐飲料休息一下再回家!

想吃薑絲大腸,來這間就對了!

[延伸閱讀] 美濃 - 家鄉味板條 x1

[延伸閱讀] 美濃 - 家鄉味板條 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