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加州風洋食館
網址:請點
地址:台北市懷寧街90號1F
電話:02-2375-6364

--

這間已經吃過兩次,兩次都在和平店,

因為價位中等,上次吃的感覺也不錯

所以又選在同樣的地點聚餐

餐點種類挺多,但是主要是義大利麵跟排餐,另外也有火鍋可選擇

MENU可上他們的網頁查詢,

首先上的是麵包,

由服務生端來,每人可任選兩種麵包

麵包的奶油醬有兩種,

一種是椰子奶油,另外一種吃不太出來



不過都還挺不錯的





再來是沙拉跟濃湯,

種類實在是很多!

我選的是法式燻鮭魚馬鈴薯

鮭魚口感不錯,擠上檸檬風味更加,

朋友選的碳烤牛小排沙拉,份量也挺實在的,

男友選的香酥炸透抽沙拉,還滿好吃的,

透抽吃起來有豬肉的口感,頗有嚼勁,

還有凱薩沙拉,義大利沙拉,

整個就是眼花撩亂啊!

吃完沙拉其實有點飽,

但是緊接著上的濃湯也是變化多多,

我選的是蛤肉巧達湯,

還是一樣好喝,

男友選的海鮮酸辣湯,

是真的又酸又辣!但是我喜歡!

還有玉米濃湯,但我就沒有喝了,看起來頗為一般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





由於聚餐人數太多,

就沒有一一拍照介紹了,

朋友點了西班牙海鮮烤飯

料不少,不過口味偏辣,

男友點了香辣咖哩海鮮炒飯,

我覺得挺好吃的,

有咖哩蛋炒飯的香味,卻又多了一些特別!

咖哩的微辣有開胃的效果,吃了一口就還想再吃!

朋友點了雞肉白湯鍋,

火鍋料不少,但是鍋子倒是有點小

我的主餐則是Porcini野菇義大利麵

原本想點明太子,不過後來沒點,

野菇是用炸的,跟我原本以為是水煮的有點出入,

而且炸的有點乾,口感不是很好,

有點小後悔,應該要點明太子的!

接下來的甜點也是驚喜連連




我選的是百香果奶酪

原本擔心百香果會太酸,結果並沒有

酸與甜的比例恰到好處,

奶酪也是用鮮奶油去做的,

所以比較濃稠,

男友選的是藍莓優格起士蛋糕

這真的很好吃!

又可愛又好吃!

起司蛋糕風味濃厚

配上酸甜的藍莓醬,真的好好吃!

另外是朋友的
法式蘋果千層,

還有附蜂蜜跟冰淇淋呢!

但是飲料有點小失望,

我點的是抹茶歐蕾,

但是抹茶味道太重,

喝起來還有點粉粉的,

破壞了口感

照片是朋友的法蘭西洋梨汁

裝式的美美的,

至於味道如何,我就不太清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