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丹尼斯法義料理餐廳Danny'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電話:(02)27115580
營業時間:下午茶14:00~17:00
價位範圍(每人):下午茶160+10% / 220+10%
網站:http://www.dannyskitchen.com.tw/
        
--

原本朋友約在櫻桃泡泡,下午茶吃到飽

不過因為時間太早,別的朋友也不想吃吃到飽

所以星期五下班後才臨時要改地點 >"<

上網一邊搜尋一邊打電話訂位

結果打了四間都說客滿

還好最後有找到這間丹尼斯,

打電話過去詢問,幸好還有位置

於是又決定去東區喝下午茶啦!

離開藍屋才兩點

朋友直接送我去明耀百貨

看看時間還早,所以就先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等到三點跟朋友在捷運站集合



名片

離捷運站非常近

走過去只需要兩三分鐘吧

所以非常方便



店內環境不錯

乾淨優雅,



下午茶時間是兩點到五點

我們約三點多抵達

當時店內已經坐滿客人

我們從三點多一直聊到五點半

客人才逐漸散去




我們原本訂了五人的位置

所以餐廳幫我們安排在角落的六人座位

不過那邊空調不太夠

感覺十分悶熱

反應後,服務生態度也不錯

告知目前店內客滿狀態

若等等有空位會幫我們換位置

又等了一下,服務生告知前面有四人的位置

請我們換過去,

還好臨時有朋友不克前來

因此只剩下四人,也算剛剛好啦



MENU

由於下午茶就只有兩個價位

(NT160 & NT220)+10%

因此只需要點MENU上的飲料就好

由於我中午吃太飽,因此只點了160的下午茶

朋友為了要讓我拍照

所以點了220的下午茶(揪甘心ㄟ~)




NT220

一共有兩層

每份看起來都很精緻



上層部分,

有抹茶紅豆慕斯,抹茶的味道很濃

巧克力布朗尼,

乳酪蛋糕,原本還以為是焦糖布丁呢!

味道還OK

及兩塊餅乾



下層則是芒果慕斯,兩塊麵包+鯷魚醬,下面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NT160的部份就只有一層了

東西其實大同小異



我喜歡這麵包跟沾醬

麵包很鬆軟,口感很好

餅乾就有點普通



慕斯,

有淡淡的櫻桃香

不過吃起來像奶昔的口感



朋友點的茶品

會附上小杯鮮奶自行調配



大部分的飲品都是熱的

冰的飲料必須選擇SODA類

上圖是我選的夏日島嶼

其實就是芒果SODA

淡淡的芒果香,還不錯



朋友的飲料

在台北東區,以這樣的價位,個人還可以接受

服務態度也不錯

重點是不會有時間限制

整個下午都跟朋友耗在這聊天南地北

也是種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