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中山站2號出口左轉,與麥當勞間巷子再左轉直走就在右手邊)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7:30~22:30
官網: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要加10%服務費
--

每次上台北,除了雪菲爾幫是下午茶固定班底外

其餘時間總是要跟不同的朋友聯絡維繫感情

因此這次北上辦美簽

想說辦完時間還很空,

就約了326幫的D氏夫妻一起喝下午茶

(感謝D氏夫妻超賞臉,還特地請假陪我耗時間~!)

原本想去吃超火紅的米朗琪

但是光想到不能訂位+不知何時可以排到

所以決定放棄!

為了方便D先生,所以決定找他公司附近的餐廳

剛好就看到了米朗琪附近的"來我家吧"

也是挺多人推薦的,

研究MENU後感覺不賴,趕緊訂好位置,



名片很可愛



連地圖都超可愛的



由於我沒有記位置,

所以還有一度走錯路,

經過了大排長龍的米朗琪,

又折返後,終於找到嚕!



桌上已經擺著"甜點"的MENU

但是這不是我們的目標啦!



這邊是全天供應Brunch




原本我ㄧ心想吃起司蛋捲套餐,

但是比較了價錢以後

我還是屈服在歐陸早午餐組合

雖然蛋捲大家都很推,

而且照片真的很吸引我

但是歐陸早午餐的種類感覺比較豐富

價格也不貴,

所以還是決定這次先吃歐陸早午餐啦!




每桌都有Hunts的番茄醬



餐前可以選擇新鮮果汁或鮮奶一杯

雖然不大杯,但是也算開胃小飲吧!



由於有低消(好像一百二吧)

朋友又怕吃不完

所以這對情侶檔決定兩個人點一份餐,外加一杯水果茶就好

超羨慕的!因為我也吃不完,卻沒人幫我吃阿!



歐陸早午餐的特色就是選擇性多

可自行搭配喜歡的組合

朋友的歐陸早午餐,

麵包選的是巧巴提尼,蛋類是炒蛋

服務生介紹說"巧巴提尼"是屬於比較扎實的口感

另外還附了一小碟的鹹奶油

雖然朋友有分給我一塊,

但是吃到後來我完全吃不下啊!



中間擺放的是小碗的水果,

今天是西瓜跟火龍果

但是火龍果好酸好酸啊!

上頭有淋些沾醬,但是我吃不出來

旁邊是我愛的薯條

口感是外脆內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而德式香腸也是脆很扎實

鹹度也不會太鹹

令人滿意!




我的歐陸早午餐

我選的是法式吐司跟炒蛋

炒蛋很嫩,熟度有些半生不熟

個人偏好再熟一些的口感,

炒蛋沒有什麼味道,

不過搭配著蕃茄醬也是別有風味

而沾著蛋汁,煎到鬆軟的法國土司,

上頭灑了些糖粉裝飾

也另外附了楓糖讓客人自行斟酌甜度

我喜歡法國土司蓬鬆的口感

當吃完鹹脆的薯條跟香腸後

再嘗幾口法國土司,也算是滿足了另外一個胃啊!



餐後我選了紅茶,

不過紅茶苦澀味有些重

感覺普普通通



其實這樣一餐不會很貴,

又很有飽足感

環境跟餐點都很不錯

讓人非常想回鍋!

希望下次上台北有機會再來這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