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大庭牛肉麵
地址:220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39號
電話:(02)29609370

--

就在我吃完了"來我家吧"的下午茶後

回到家,其實已經很飽了

蕙如說,等堂哥回來後要再一起去吃晚餐

問我有沒有想吃的,不然就去吃牛肉麵嚕

恩~我想吃的大概就只剩博多拉麵了吧

但我好懶的查地點,

所以就去吃牛肉麵吧!



位於住宅區的大庭牛肉麵

招牌與店面都滿顯目與明亮



裡頭的客人真的非常多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

但是店內只剩下一桌空桌,

還有很多人在等外帶,

拿了菜單,其實價位跟南部差不多,

我們分別點了乾麵(大&小),牛肉麵(小),牛肉湯

還點了魯味



滷味,感覺很一般



大小碗的比較

大碗真的很大碗!

若食量不大,點小碗就夠了



小碗乾麵

上頭是燙青菜,



原本以為乾麵會有些肉末之類的

結果完全沒有

底層的調味就是醬油,香油,蔥花

好像還加了些豬油

看似單調,但是吃起來還滿夠味的

鹹度剛好,也不會死鹹

香味會在口中散開

麵也很有咬勁,

整體還不錯



小碗牛肉麵,

端上來的時候有點小傻眼

小碗的料竟然那麼多



牛肉大塊又厚實,

而且肉質偏半筋半肉,煮到入味,肉質卻不會乾澀

帶筋的部份也剛剛好,不會硬到咬不爛

湯頭也很濃郁,卻不會太過油膩

不過味道有點偏甜,比較偏南部的口味 

我喜歡這裡的牛肉麵!!



牛肉湯也是滿滿一碗

有高麗菜跟牛肉,

份量都很多呢!

原本以為三個人這樣會吃不完

沒想到還是吃完了

味道真的不錯,價位也不貴

難怪人潮多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