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四季春庭園餐廳
店家網址: 請點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87號
電話: 06-2758328 
低消: NT 80 / 人
免服務費
-- 

跟同事聚餐的地點,

氣氛不錯的餐廳,

一樓似乎是賣園藝的產品

餐廳是在二樓的地方,

店內環境還不錯,去的時候也許是平日

人並不多,



主要是火鍋簡餐,也有些熱炒,

種類繁多,可以慢慢選擇,

不過我們是點火鍋以及簡餐





食譜可上店家網頁上查詢

我點的是皇家起司豬排套餐 NT 350,

有沙拉,湯,主菜跟飲料及甜點



沙拉清爽可口,不過橙醬口味偏甜,把橙醬的香氣跟酸味覆蓋了過去

雖然如此,這沙拉還是挺開胃的一道前菜



以NT350的價位而言,份量跟我想像中還是有點差距,

不過原本心裡也有底,是吃氣氛為主

因此並沒有特別的在意



除了起司豬排以外,還有兩份小菜,

上面的是炸豆腐,外酥內嫩,口感還不錯

醬汁是酸甜口味,搭配的剛好,

下面就是一般的蔬菜,普普通通



主菜 -- 起司豬排

老實說,並不怎麼樣,

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非常硬,

後來發現是麵衣太厚,

於是把麵衣撥開吃,

卻發現豬肉其實也炸的有點過頭,

以致於乾老,失去肉汁的鮮美,

有點難入口



裡面包的是火腿跟起司

起司還不錯吃,份量也很多,

不過真的要趁熱吃,不然冷了就會凝固了



豬排的沾醬是塔塔醬,

雖然還不錯,

不過也許豬排就已經是油炸物,塔塔醬味道也太濃

吃久了卻容易膩,

我剩下兩塊吃不完,就給同事吃了



火鍋料超多,而且這些料的下面,還鋪著高麗菜呢!

價格也是NT 350,不過比豬排好多了

女生一個人應該吃不完,

我同事是兩個人吃一份的,

若怕吃不飽,也可以再點一份輕食一起吃

至於味道,應該是不錯吧

坐我前面的同事,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左邊的是薰衣草奶茶,薰衣草香味真的很重呢

右邊是我的桂花奶茶

糖包另外附,可自行斟酌,

我不小心加太多,以至於太甜啦

不過缺點就是,奶茶沒有裝滿,大概只有五~六分滿,

上面就都是奶泡來掩蓋

有點失望



甜點是紅茶凍,有點太甜,不過還可以接受

同事的熱咖啡,一樣是鮮奶糖包另外附

總結就是,若不是跟同事來,我應該不會自己來吃

雖然氣氛不錯,但價位有點高

給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