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三采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凱旋路12號2樓(黃金保齡球館2F)
電話:06-2363739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1:30

網址:http://sun-shine.com.tw/

--
爸說,難得大家都在家,所以去吃好料吧!

所以就選定了三采日本料理(爸嫌桃山太貴,說要換換口味)



入口在黃金保齡球館的最邊邊,雖然招牌大,

但是不仔細看還是會漏掉,

前面就是停車場,頗方便,

不過假日車子也不少,不能保證一定有位置



菜單,另外還有定食 NT380 / NT450

我們五個人最後點了兩份 380的定食以及一份450的定食,

爸又另外點了特級生魚片一份還有一些單點小菜



先送上來的是小菜,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不過卻不知道是什麼,



特級生魚片,

看到的時候,有點小傻眼

因為好少喔!而且每一片都切的又大又厚,

我寧可他切小片一些,然後多放幾片阿!

新鮮度還不錯,肉質也算中上,

只是份量跟價格有點差距

這樣幾片要NT 240啊!

桃山定食裡的生魚片,份量也比這少了一些而已



再來是拷鰻魚以及海鮮和風沙拉

鰻魚很嫩很甜,但是刺有點多

我還是第一次吃烤鰻魚要挑刺的,

海鮮沙拉我就沒吃了,

所以味道無從說起



揚出豆腐,

就是炸豆腐配上醬汁,沒有特別的感覺

下面那盤是雞肉,但是重點是,好冰阿!

大概是有冷凍過,雞肉上還吃的到碎冰,

不是很推薦的菜色,不過底下鋪的苜蓿芽還滿好吃的



牛肉石燒,牛肉好少片,又很小塊,

肉質有點燒過頭了,有些失望

這還是450的定食才有的呢!!




上面那個不清楚名稱,

但是飯是酸甜的壽司飯,配上一些醃製的小菜

下面的是鮭魚茶漬,就是茶泡飯

不過不好吃,味道不夠,吃起來有點像白開水+白飯



干貝Cream ,

這道還不錯,Cream很濃稠,搭配上黏乎乎的起司,

入口即化啊!

下面的烤香魚我就沒品嚐了,我討厭挑魚刺!



剩下的湯品,也都差不多,很一般



土瓶蒸,缺點就是,太滿了,很不好倒,

倒的時候容易把湯倒到外面,






最後的甜點水果跟紅豆湯,

甜點就是百香果奶酪,但是百香果醬有點太酸了

紅豆湯則是再搭配上一些鮮奶油,味道還不錯

基本上,我和我哥一致認為桃山 NT250的定食比較好吃

這家若要自己出錢的話,大概不會有意願再來吧!


相關網誌

[台南] 桃山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