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麻布茶房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6號9F
電話:06-2113667
網址: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
其實麻布吃過好幾次,

一次在台南,其餘都在台北,

只對冰品有比較深刻的印象,

這天原本想去吃豬排飯,

結果莫名奇妙的就跑來吃麻布了,



外頭的"成品模型"還是一樣吸引我(很愛這東西的傢伙)

雖然門口寫著會有服務人員來帶位,

但是我們等了一會兒沒人,就自己走進去了,

服務生帶我們上二樓用餐區,



用餐環境很不錯,氣氛滿點!

原本是安排坐在右圖的地方,但是冷氣實在太強,

風一直吹,我們就要求改到左圖的座位,

還看的到些許的夜景,



送上了菜單,以及暖呼呼的熱茶,

同學選了海鮮丼飯套餐,原本想吃豬排的我,

卻臨時改變心意,選了漢堡排套餐,

並且加點了沙拉,



沙拉份量不少,和風口味的沙拉,味道清爽,



先是同學的海鮮丼飯,

附兩份小菜以及湯品,



小菜份量很少,

上面是海帶,下面是醃南瓜,酸甜的味道,還不賴,



湯就是普通的海帶蛋花湯,

丼飯的份量還OK,女生吃飽沒問題,



接著是我的多蜜醬吉司漢堡排,

漢堡排比我想像的小多了,

除了漢堡排以外,還有附上馬鈴薯塊(我的最愛)

還有沙拉,

小菜跟湯品都是一樣的,



另外還附了塔塔醬,



馬鈴薯塊烤的剛剛好,很好吃,

看著比想像中小的漢堡排,心中已經先入為主的覺得他不好吃了

不過試了一口後發現,其實還不賴!

肉比想像中的嫩多了,也不會很乾,至少肉汁都還是被保留著,

無論是搭配上面的起司,下面的醬汁,或者是塔塔醬,

我覺得都很下飯,

沒幾下就被我吃光了(份量其實真的不多)

由於我們都沒有另外加點甜品或是飲料,

吃完後坐了一下,喝茶聊天,

之後就繼續去逛北門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