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巧義廚房
地址:南市富北街69號
電話:(06)229-6660

--

這是第二次去吃巧義廚房,

第一次是跟同事去,之後就覺得還不錯

想找時間再去,

剛好同學要跟別人聚會,

因此就推薦了這間餐廳,

我也順便參一腳(其實我只是想去吃)

預約了晚上六點半~七點之間的位置

我們一共是三位,

剛到的時候店內人不算太多

原本服務生帶我們到四個人個座位,

坐下後,服務生又跑來說這個位置有人預約了,

結果幫我們換到門口旁兩個人的坐位,再加一張椅子,

頓時空間有點狹小,

而那個服務生說有人預約的位置,

到我們吃飽準備走的時候(店家也準備打烊了)

還沒有人來坐  = =

總之,這是題外話,讓我小小不舒服的題外話



店內環境,左圖的四人座..............

MENU在桌上,可以自行取閱並選購



義大利風味的部份



火鍋的部份,

一樣都還是划算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義大利麵,



南瓜濃湯,一樣是濃厚香甜



上次來,沙拉只有和風口味,

這次又多了一個橙汁,

不過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沒有詢問沙拉想要的口味

送餐的時候直接送了兩份橙汁以及一份和風的,

由於我又拿到和風口味,因此無法告知橙汁味道如何

當然還有餐包,但是由於都一樣,我就沒有拍了

可以參考我第一次的"巧義廚房"




朋友的青醬蛤蠣



朋友的青醬奶油燉雞



我的白醬香腸起司,

原本我想吃燉飯,但是選來選去不知道該選哪個口味

想選上次吃的,又不甘心的想換新口味,

因此就選了白醬的香腸起司

起初以為香腸跟新東陽的那種差不多,

沒想到還真是不一樣,

香腸的口感很脆,與起司還有白醬很搭,

不過白醬的味道個人覺得有點淡,而且有點太稀,沒有收乾,



飲料部分,我們都沒有點滿到不行的冰沙,



我的焦糖奶茶,

其實已經很甜了,糖包是多餘的



布丁還是一樣的好吃!!

結論,這次的餐點還是不錯,

不過前菜出的有點慢,每道都間隔了5~10分鐘左右

上次來也沒有等那麼久,而且上次店內還客滿

也許和上次同事跟店家認識有關吧

基本上,還是不錯啦

不過這次吃完就比較沒有想要再去一次了!

[延伸閱讀] 台南 - 巧義廚房 (1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