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韓朝韓式料理
網站:http://www.fby-fby.com/index.asp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10街55號
電話:06-2600007

--

難得與大學同學聚餐,

餐廳要我挑,

礙於晚上要去吃義大利麵,

中午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雖然個人不愛韓國菜,

但是泡菜炒飯還可以接受,

再加上先前在香港吃到還不賴的泡菜炒飯

因此就決定來離家近的韓朝吧!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大約中午十二點半左右抵達餐廳

店內客人不多,




大概半小時後,店內幾乎客滿



服務生很快的送上水,餐具,還有菜單,

菜單可以參考韓朝網站,

基本上有分套餐以及單點,

套餐就多了餐前小菜,湯,甜點,還有飲料

比單點大概貴五十元左右,

吃完後覺的,其實可以單點就夠了!



連餐具都是原汁原味的韓國筷子,

害我又想起了去韓國玩的情況

下面的是餐前小菜,好像是醃青木瓜,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泡菜,還有辣蘿蔔,

我們幾乎都沒有吃,因為都不愛吃辣~

我試了一點點泡菜,就是酸+辣



味增豆腐海帶湯,



朋友的雞肉石鍋拌飯,

送上時,服務生告知,若想吃鍋粑

就稍微等一下下再攪拌

不過同學不愛鍋巴,所以我只來得及拍到一張攪拌前的樣子



我的泡菜炒飯,

看起來是很單調,

不過味道還挺不錯的

看起來沒有什麼泡菜,

吃了一口才發現

泡菜是切成丁,所以才看不出來,

口味是稍微酸辣,挺開胃的

缺點就是得趁熱吃,冷了就不太好吃了



餐後甜點是布丁,有三種口味,我只記得芒果還有原味

但是芒果的不好吃,吃起來根本就是芒果果凍

沒有布丁滑順柔軟的口感

原味的布丁看起來還比較美味



餐後飲料,

我點的是去冰葡萄汁,

喝的到果粒呢!挺好喝的

同學點的是熱桔子茶,

我還告訴他說我在韓國試喝的桔子茶有多好喝

結果他淡淡的說"這裡的不好喝"

由於我也沒有嚐一口,所以無法評論

基本上,這家還算OK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