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伊都日本料理
地址:南市東區東興路26號
電話:06-2349719
*沒有停車場,非常不好停車*

--
由於上次來伊都的印象不錯,

價位也很便宜

因此找了時間又跟朋友來吃午餐

想說試試不同的菜色



門口招牌

訂了中午的位置,

一到餐廳真是大傻眼

因為門口停了滿滿的機車與兩台汽車

超亂位置也超難喬

開車前往的一定要有找不到車位的心理準備




不過幸好朋友橋車技術好,

總算是橋出了空位,(我們是騎機車)

一進餐廳,告知服務人員訂位的時間與姓名

沒想到又坐在上次的位置 

朋友依舊點了最便宜的中食

由於我不太餓,也想換口味

於是就點了鮭魚炒飯,還有炸豬排

不過我發現她們中食上菜的順序實在有夠怪的

上次還沒發現,這次有深深的感觸

我就按照上菜順序擺上照片吧!



先送上來的是茶碗蒸,還有天賦羅的沾醬

茶碗蒸依舊好吃



再來是土瓶蒸,

內容物一樣是一些雞肉,香菇等等



再來是天賦羅以及生魚片

由於這次學乖了,沒有另外再點生魚片

不然真的吃不完

生魚片的新鮮度還是很讚




接著是我的鮭魚炒飯,(中食的白飯上次拍過了,這次就不拍了)

份量不多,女生一個人吃剛剛好

上面有少少的鮭魚,

朋友說太油了,我覺得還好,

味道雖然不錯吃,不過有點一般,沒有太大的特色



接著是豬排,

對於豬排,我只推下圖的這一小份沙拉



豬排切面圖

看起來不錯,實際咬下去才發現

炸過頭

肉質太老太乾太澀,有時候還咬不斷

吃的很痛苦

我們還是覺得炸魚排的品質比較優

等我們這邊都快吃完時

跟朋友左思右想,就是覺得中食的部份好像還少了什麼

想了半天,觀察了其他桌的情況,終於想到了

少了生菜沙拉 

服務生忘記送上沙拉

於是跟服務生提醒後

生菜沙拉就變成了最後一道菜 



雖然份量還是不少,

不過這順序實在是有點糟糕阿

只是念在便宜味道也不錯的份上

有機會還是會光顧的

詳細的菜單以及其他料理部份

請參考下面的食記

[延伸閱讀]  台南 - 伊都日本料理 1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