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薔薇派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97.11.27 - 12.7      6F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97.12.08 - 98.1.4   B2F

--
就在逛週年慶的同一天,

竟然發現薔薇派也來星光三越開賣了

不過似乎有期限,

(也看到了AMO蛋糕,超想買的!)

遙想以前在台中唸書時,

只要有朋友來找我玩,

一定帶她們去吃薔薇派

由於我畢業後就都沒吃過了

所以這次看到特別興奮也特別懷念




一同前往的同學也回想起一起在薔薇派店裡聊天吃派喝奶茶的情景,

也跟我一起興奮了起來,

當下就買了四五份回家,



(被我借來拍照)

上面的是招牌,紅豆泡芙,也是同學的最愛,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變好小一片啊!

連泡芙的部份也似乎縮水了,

果然幾年下來,變遷頗大,

下面則是起司,

看到變小的薔薇派後,我決定不買了

我怕吃下一口後,發現連味道也變了,

因此決定還是讓那從前的薔薇派就這樣留在我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