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時空膠囊
電話:06-2293867
地址:南市衛民街62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1:00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capsule

--

朋友博班畢業

說要請吃飯來慶祝一下

原本想約大家一起

但是時間不太好橋

所以朋友決定先請我吃飯啦!

想半天不知道該吃啥

我想選有冷氣又不會太貴也好吃跟沒吃過的(要求有夠多)

朋友只要求有杯不錯的飲料可以好好聊天就好

在網路上找了半天

就是看不到中意的

朋友原本說要去吃洋蔥咖哩

但是我覺得太貴了

朋友說那不然就去集集吧

想了半天~

最後還是想說去時空膠囊好了

雖然是一年多之前去吃的

但是第一次吃的經驗實在太好

而且也有店家給的九折券

朋友看了一下我先前的食記

也決定就去時空膠囊吧

只是

這次的用餐, 卻讓我心碎啊!



這是上次用餐後送的九折券

可以重複使用(不過我想以後我應該用不到了)

由於店內環境都一樣

我就沒有拍照了

想看照片的可以參考"時空膠囊x1



MENU有更改過

其實看到MENU的時候心中就有點不妙的感覺

蛋包飯都拿掉了

重點是連我最愛的起司蛋糕都還要加二十元才可以點

我原本想點上次點的起司歐姆蛋簡餐也沒了

又不想吃火鍋跟局烤

連先前有的迷你輕食餐也都沒了

到最後只好點了咖哩豬排飯

朋友則是點了起司牛奶鍋



濃湯




跟先前差不多



我的豬排咖哩飯

嚐了一口

咖哩是溫的, 

令人失望的是

花椰菜是冷的!

此時就算咖哩味道還OK也心碎了

豬排還OK

可是白飯是濕軟的

就是水放太多煮出來的白飯

跟上次的白飯口感差非常多

我吃個幾口就不想吃了

心情很不好的情況下

豬排勉強吃了幾塊

剩下的就通通給朋友解決了



朋友的起司牛奶鍋



配料的部分

都跟先前的差不多

朋友說起司牛奶鍋還OK

可是我也沒心情偷嚐幾口了



奶茶



朋友的冰果茶(我忘記哪種口味了)



我的焦糖布丁

味道一般

我還是想念起司蛋糕




朋友的巧克力泡芙

裡頭包的是巧克力鮮奶油

整體而言

其實我還滿失望的

當吃到冷的花椰菜心也冷掉了

還有那不及格的白飯

以前我還滿推薦這間店的

現在真的是頗失望的

[延伸閱讀]  台南 - 時空膠囊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