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蝸牛咖啡
地址:台南市崇信街118號
電話:06-336-7948
營業時段:11:00~21:00,週日店休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cafemaimai

--

前陣子,大學同學傳了介紹蝸牛咖啡的網站給我

推薦有空可以去嚐嚐

看了看網站,發現是我喜歡的日式風格小店

所以又自行上網收尋了其他人的食記

發現幾乎都是好評

所以又拉了我台南的飯友(國小同學)

一起去蝸牛咖啡吃晚餐



在巷弄裡頭的蝸牛咖啡

其實我沒有特別記住址與路名

只稍微看了一下地圖

想說應該找的到吧

沒想到還是稍微繞了一下

還好有順利找到



招牌還滿明顯的

而且直接就點出這間店的主題

除了咖啡以外,還有賣一些日式料理

以及一些從日本買回來的雜貨

因為老闆是日本人,所以不定期都會有日式新貨

我有看到粉紅小花眼藥水唷!



店內是走溫馨路線




餐桌旁邊也會有些小擺飾

也可以向店家購買



雜誌書報區



很有日式居家風吧

原本以為只有一樓有位置,

沒想到二樓也有座位



吃飯還有大熊陪伴呢!



還滿幽靜的



MENU也很精緻



送上MENU時

老闆娘告知,若要用餐的話

菜單是寫在後面一個小黑板上

送上的MENU只有飲料跟甜點的部份



老闆娘說的小黑板

菜色不多,而且似乎都會變換



除此之外,也有下午茶的部份



送上開水與水杯

我點了主廚特濃牛肉咖哩飯

朋友點了德國香腸沙拉飯

由於朋友想喝飲料(咖啡),我則是想吃甜點(渴的話喝開水就好啦)

所以決定只升級一份套餐就好

然後甜點歸我,飲料歸朋友



接著送上餐具



玉米濃湯



微微的玉米粒

口味還OK,不過粉味有些重

奶香味就偏淡,



沙拉,有蘋果,小黃瓜以及生菜

灑上些葡萄點綴

沙拉醬還不錯,但是我吃不出來是哪種口味

原本以為是芒果還是香橙,但是味道都不像



朋友的德國香腸沙拉飯

其實以這價位來說,份量真的有些少



雖然擺飾的很可愛

不過有些像兒童餐

男生吃絕對吃不飽的



我點的主廚特濃牛肉咖哩

咖哩很濃稠很好吃

店家貼心的在旁邊擺上一些辣椒粉



不過配菜比較單薄

牛肉的部份,是類似壽喜燒的薄牛肉片

肥瘦比例剛好,煮的也嫩

但是就是整體的份量不多,讓人覺得有些可惜



朋友點的熱咖啡



店內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

因此只要客人一多,上菜速度就會比較慢

由於我們這次真的等了好久好久才送餐

因此老闆娘招待了一杯紅茶還有自己烤的餅乾,以示歉意



老闆娘招待的現烤抹茶餅乾

由於是剛烤好的,所以吃到的是熱騰騰的餅乾

抹茶味很濃,甜度稍甜,但配上紅茶後就剛剛好



升級套餐的蛋糕,

應該也是現烤的,

旁邊的奶泡好好吃,

蛋糕也是偏甜,奶泡則是很香,

整體而言,服務跟跟餐點味道都算中上

只是以價位來說,份量偏少,而且上菜速度偏慢

還有改進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