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綠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70號(鄰近誠品書局)
電話:06-2365828
網站:
http://062224474.travel-web.com.tw/ 
*不用一成服務費

--



姊妹們的聚會

這次聚會的主題是。。。。。好吧~先跳過

總之,大家對餐廳的選擇依舊沒有意見

所以這重責大任還是落在我身上

那就決定是綠屋了啊!(因為我上次沒吃到)

為了怕訂不到位的窘境(聚餐剛好是母親節這星期)

我還特地提早一個星期訂位

由於網站上寫著

5/15前,帶媽媽去用餐,媽媽的餐點可享半價

這~我們有一位姊妹是孕婦耶~

於是訂位的時候順便問清楚

接電話的小姐聽到我的疑問後還笑了一會兒

然後說"沒關係~那我們也一起慶祝他要當媽媽了!"

頓時覺得服務還不錯




我們其中四人很準時的抵達餐廳(其實還提早了幾分鐘)

沒想到店內幾乎客滿,大桌的部分也放上了"預訂桌"

還不少外國的客人呢!

不過不知道怎麼的

我們的位置先讓給別人坐了??

服務生帶我們四人到靠吧檯的四人座等候

不過我們有六人耶?

像服務生反應四人的位置再加兩張椅子是否太擠了些?

服務生有點不知所措的請我們再等一下

會再調整位置

等到12點初,其他兩位也到齊時

還好一位像老闆(?)的人

出面幫我們併桌(六個人坐八人的位置)

心情到此才好多了(若真要我們六人擠四人的位置,我會翻臉)





送上MENU

網頁上有比較詳盡的MENU還有照片可以參考

因此菜單的部分我就隨意拍嚕



靠近吧檯的位置

之前綠屋是在孔廟對面的巷子

必須要爬上狹窄的樓梯才能抵達

原址的空間也比較狹小些

換到新址後,空間比較大,也明亮了許多

我們六個人,點了三份排餐,兩份漢堡跟一份三明治



排餐的部分有附蘑菇濃湯,沙拉跟飲料

濃湯的部分中規中矩

湯還滿濃稠的,不過奶味不會很重,



沙拉我就沒偷吃了,朋友說油醋醬雖清爽,但香味少了些



孕婦的牛排餐

孕婦說他可以有半價優惠

所以要點最貴的

MENU裡頭最貴的也不過NTD280

所以半價下來比我們的餐點都還便宜。。。



點餐時服務生並無詢問牛排的熟度

不過送上餐點後,牛排看起來還不錯

切開後是淡淡的粉紅色

比想像中好一些,應該是七分熟吧

朋友說除了筋多了些以外,其餘還OK

旁邊的配菜則是有兩片法國土司,熱狗以及蔬菜



孕婦老公的鮭魚排

淋上詭異的綠色醬汁

不過聽說是九層塔的味道



朋友的雞排

一共有兩片,分量還滿多的

應該是用雞胸肉

所以肉質有些乾

但是配上醬汁就還OK

若是雞腿排應該會更讚吧



網頁裡頭有優惠券

列印出來,就可以換一份麥克雞塊(一共六塊)



豬排堡

漢堡一律配上薯條

薯條給的還滿多的

口感外酥內軟

但是得趁熱吃就是了

旁邊擺著生菜,可以自行搭配,夾進漢堡裡頭享用

豬排堡我只吃到一小口

感覺豬排炸得有點柴

可能炸過頭了




我的培根牛肉起司堡



綠屋的漢堡最令我滿意的地方就是

醬料齊全

漢堡一上桌

服務生也送上了四種醬料給我們搭配

有黃芥末,芥末,番茄醬,以及酸黃瓜醬


酸黃瓜醬+黃芥末醬=無敵



所以我加了好多到我的漢堡裡

超好吃的!

不過原味就很好吃

因為牛肉的肉質剛好,肉汁頗多

不過吃到最後底層的麵包又不會太過濕潤



組合後,一口可是無法咬下的!

個人覺得牛肉比豬排好吃許多




朋友的超級大三明治

你沒看錯,餐點的名稱就叫"超級大三明治"

點餐的時候還特別詢問服務生

這三明治是不是真的"超級大"?

送上來後發現,恩~真的超級大啊!XD

朋友吃不完,最後還打包了



每份餐點都有附贈飲料

左下為美式咖啡(有附奶球跟糖包)

左上為檸檬汁

右上為葡萄柚汁

葡萄柚汁還滿好喝的,味道適中,不過太甜也不會太酸

感覺很像現榨的果汁

右下則為紅茶,表現就滿普通的

整體而言,綠屋的漢堡是到目前為止,我在台南還滿愛的一間

當然店家有附黃芥末醬+酸黃瓜醬有加分不少

而且餐點都算便宜,難怪人潮滿滿

唯一的缺點就是送餐太慢

等了好久餐點才上桌,真的都餓到快昏了

希望這點可以改善

用餐前建議先訂位,以免花時間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