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Mr. Mark Italian Bistro
地址:南市萬昌街147號
電話:06-2253337

--



前陣子我說

"好久沒有吃義大利麵了耶!"

S說"那就去吃馬克先生啊!"

所以過沒多久我就把"行程"排出來了

(吃完馬克先生然後去逛街!<-算哪門子的行程,還敢拿出來說嘴?!)

原本想打電話先訂位

沒想到對方說

"我們現在不接受電話預約唷!不過如果你11點半左右到,通常都會有位置的"

不過我們還是拖拖拉拉的到12點才到

沒想到店內只剩下最後一桌空桌

心裡直呼LUCKY!

MENU的部分請參考第一次的食記

我們這次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以及燉飯

沙拉則是馬克沙拉以及凱薩沙拉各選一種

開胃菜是每人一片脆餅,淋上橄欖油+蘿勒(?)

整個就是香酥脆啊!!



今天的馬克沙拉是水果沙拉

水果拌上沙拉醬再灑上脆穀片

甜度稍微甜了些,不過吃起來還滿順口的

酥脆的穀片則是提升了口感的層次,還滿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凱薩沙拉阿

生菜都很新鮮

凱薩醬酸酸鹹鹹的,很開胃

而且醬汁不會太多,因此吃到最後還是很爽口



今日的馬克例湯依舊式洋蔥湯

不過洋蔥湯好好喝

不知道是否有加油蔥酥?

因為一直喝到油蔥酥的味道



飲料的部分

我很沒創意的選了水蜜桃冰茶

S則是選了丁香冰茶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別告知

丁香的味道很特別,而且香度很濃

要我們再次確認是否可以接受

S說,反正也沒喝過,就試試看嚕

沒想到,香料味真的好濃好濃阿~

也不算難喝,只能說很特別吧!

而且看各人口味能不能接受嚕

像我就覺得太香了,好像在喝香料

S則是覺得很特別,滿好喝的



明太子海膽甜蝦焗飯

端上桌的時候,覺得好像燉飯啊!



跟別間的焗烤非常不一樣

上層沒有厚厚的起司

所以沒辦法牽絲

整體而言,我真的覺得他比較像焗飯阿

至於味道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醬汁是用奶油醬汁當底

海鮮的味道S覺得太腥,我則是覺得還好

不過沒有特別吃到海膽跟明太子

甜蝦則是有不少尾

只是奶味有點重,吃到後來容易膩



我的烤雞腿肉+白酒鮮奶油醬+季節青蔬

上次來這邊用餐,就愛上了他們的白醬

季節青蔬用的是水煮花椰菜

感覺整體配色上鮮豔許多

麵條還是一樣彈牙

醬汁還是一樣的豐富

烤雞腿肉很嫩,整體搭配還是一樣好吃!

推薦給大家嚕~

[延伸閱讀] 台南 - Mr. Mark 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