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吾亦私(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357號
電話:06-2977766

--



我承認這是中秋節的家族聚餐

我拖了一個月才寫~~>"<

媽媽從之前就一直念著要吃吾亦私

但是爸嫌離家遠,已經被打槍好幾次 

這次總算順了媽媽的心

我先透過EZTABLE在網路上訂位

用EZTABLE訂位還滿方便的,也順便省下電話費

而且有些餐廳透過EZTABLE訂位也會有優惠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預定了七個大人+一個小孩

環顧了一下店內環境

好像沒有獨立式包廂

頂多就是用個簾子遮起來而已

這邊要提的一點是,店家還滿貼心的

因為除了大人用的杯子外

還另外準備了一份杯水+吸管是給小朋友用的

當然基本的兒童桌椅也是有的



透過EZTABLE訂位,店家會招待的紅茶一壺

味道像是一般的古早味紅茶,但我覺得有點甜



這邊菜色還不少,有簡餐,火鍋,還有熱炒

不過熱炒的種類沒有想像中多

我們看了半天,決定單點熱炒

但是菜名我幾乎忘光了 = =

上頭的是花椰菜炒香菇

我覺得調味還不錯,鹹度適中

花椰菜的軟硬度也剛好,不會過爛,還吃得到蔬菜清脆的口感

香菇的口感也滿新鮮的,算是開胃的一道菜



三蘇炒小魚乾

三蘇口感也很脆甜,不過我對小魚干沒啥興趣



三杯雞

這道好好吃!!

店家不惜成本用了好多老薑阿!!

重點是,不管是調味還是雞肉都好吃

調味口味稍微重了些,但是不會太鹹,很好下飯

雞肉口感也很嫩,完全不會乾柴

而且有些店家,做三杯雞都會把雞肉燒焦

但是吾亦私的雞肉處理的很好

完全沒燒焦,



蔥蛋

我覺得有些普通,而且有點鹹



番茄蛋花湯

我也覺得普通

湯頭味道有些淡,感覺沒有入味



好像是京醬肉絲之類的

肉質雖然嫩,但是整體味道普通



清蒸鱈魚

鱈魚新鮮度夠,蒸的熟度也剛剛好,不過比想像中還小塊



松阪豬肉

這道菜。。。。很微妙

豬肉的肉質很不錯,口感很有咬勁,跟一般的瘦肉片或肉絲感覺就是不一樣

但是味道方面,豬肉味有點重,個人不是很愛

而拌炒得醬汁裡頭有金桔,奇異果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是還不錯

但是豬肉味真的有點重,以至於跟醬汁混在一起後

變成一種很。。。。。。。微妙的味道 = =

真是可惜了這豬肉的肉質。。。



炒高麗菜

就是一般,沒有啥驚豔的



即使是單點

也是每人都有一份飯後甜點跟飲料

甜點式奶酪

不過個人覺得奶香味有點淡,應該是稀釋過了



飲料有冷飲跟熱飲還有水果茶,紅茶之類的可以選

我選的是洛神花,有點甜,但還不賴



由於媽媽說聽同事講這邊的布丁很好吃

因此爸爸又多點了三個布丁給還吃得下的人試試

個人感覺,就是有點古早味的布丁

底層是微苦的焦糖

雖然說還不錯,但是或者是吃過更好吃的布丁

所以就覺得吾亦私的布丁還好

整體而言,服務跟環境都不錯

菜色的話可能就要挑一下

不過媽媽對這邊的評價還不賴

說下次要來試試看簡餐或是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