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集合了

第一次參加英國的旅行團

人還真不少

我們一車有39個人

而且沒有英國人

全部都是世界各地來的

有加拿大 法國 大陸 新加坡 紐西蘭 美國 台灣 ..etc

不過因為我們都坐車子的最後面

因為本來有四個人 後來詩雅取消了 就剩下三個

所以做最後面可以坐在一起

不過車子後面的冷氣聲音太大

有時候導遊說啥都會聽不到

不過我們也幾乎一上車就睡覺

標準的進香團--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

我們第一站的地方是史達林

就是拍英雄本色的地方

不過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Orz...

經過Ann的一番解釋

總算有點了解內容

不過今天是個好天氣

拍照實在是很讚

去完史達林

導遊就帶我們去好山好水的地方喝咖啡聊歷史

不過英文聽力有待加強

而且愛爾蘭腔調真的是有夠濃厚的 @@

所以聽懂就笑 聽不懂還是笑

只是畢竟不是自助旅行

去玩之前都沒有做功課

所以到了哪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

只能看Ann的旅遊書才知道

我們喝咖啡喝到一半

突然有架軍機以超低的高度飛過

超像在拍電影的啦

導遊還說

他昨天有先跟他(開飛機的)講 說我們今天會來

所以他特地開飛機來表演的

真的是很會虎 哈哈

午餐就自己解決啦

下午他帶我們去號稱Scotland最美的城堡--依蓮多那城堡

不過因為已經下午六點啦

也不能進去參觀了

只是說到城堡

我真的覺得城堡其實都一個樣

我覺得Chatsworth還比較美勒

連新天鵝堡我都覺得還好

大概是看了太多城堡的後果 -_-

就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還是要拍拍照啦

後來一個坐在我們前面的法國爸爸

就幫我們拍照

人超好的 主動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我們還有跟導遊拍

果然是蘇格蘭人 穿上kilt就是不一樣

只有一個字--帥 哈哈

我跟Ann都超愛Tony的(導遊兼司機)

因為他真的很友善

到旅館後

我們跟一個美國女生一間

他說他之後還要去德國法國西班牙玩

我聽到德國眼睛都亮了 哈哈哈

Ann就跟他解釋說因為我超愛德國的

結果他就問我去德國哪

我就說Berlin跟Munich

他說他只有要去Berlin 問我Berlin怎樣

我就一直講多好多好

哈哈哈

要是他覺得不怎樣應該會恨我吧 :p

晚餐是吃fish & chips

其實我很討厭fish & chips

因為我討厭油炸的東西 (甜不辣除外)

不過肚子還是很餓阿

旅館又再鳥不生蛋的地方

so...

不過明天就要去Isle of Skye勒

真期待

因為聽說那邊美到不像話 :D~~



車上的盛況


英雄本色



喝咖啡的地點



依蓮多那城堡



超帥的Tony



我們的車車



可怕的Fish & Ch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