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等詩雅的期間

我們就先去愛丁堡城堡參觀

裡面明明就是南門城的放大版嘛 :p

門票還要10鎊勒

不過想說都來了

那就去吧~~畢竟也是主要景點之一

後來中午跟詩雅會合

還有找了小萱下午一起去晃晃

跑去了市議廳 真的滿讚的

本來還要去一個皇宮

但是門票也要10鎊左右

當下就決定在門口拍照就好 :p

還去了Museum看到了複製羊Dolly的標本

但是我因為睡眠不足頭實在很痛

也沒有心情參觀

只想快點回旅館睡覺

不然晚上的 Tattoo我也不用看了 >"<

後來還真的跑回旅館睡覺 :p

Ann就跟詩雅去晃晃

我就跟敏惠在房間睡覺

到了八點多

就去排隊等著進場

我們的位置還不賴

而且人真的超多超多的

Tattoo是每年八月愛丁堡藝術節最重要的活動

是邀請各國的軍樂隊來表演

每年的國家都不依樣

聽說 <--真的是聽說

聽說北一女也有參選 要是有被選中

五年內or五年後也會來愛丁堡表演

除了軍樂隊以外

還有表演各個國家的傳統舞蹈

真的超級讚的表演

聽蘇格蘭的音樂真的會聽到起雞母皮

因為太感動啦

今年的國家有紐西蘭 英格蘭 蘇格蘭 俄羅斯 瑞士 還有非洲不知道哪國@@

真是全場爆滿

Ann也忍不住跑去買了Tattoo的音樂

敏惠則是買了VCD

我則是沒有錢了 XD~~

Tattoo是九點開始

結束的時候大概10點多快11點

結束以後我們還在講說

ㄟ 好啦 等等去吃小火鍋

還是去7-11吃關東煮

因為真的超像跨年散場 哈哈

蘇格蘭之旅明天就結束嚕

真的超愛蘇格蘭的

覺得人比英格蘭的親切

不過口音太重啦

eight她們唸eat...

害我真是傻眼....-_-"

不管如何

我愛蘇格蘭!!



我們的旅館就在城堡旁邊












市議廳



複製羊Dolly



Tattoo開始前



蘇格蘭



英格蘭表演



紐西蘭



非洲不知道哪國



俄羅斯



瑞士



小小的煙火



全體出場



散場後



跟阿兵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