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品膳西湖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89巷2號1樓

電話:04-23724372

店家網址:http://www.toptaste.com.tw/

--

主要是麵食館,但還有水餃,牛肉捲餅這類的餐點,





在這物價上漲的年代,

這家的價位不算低,

但是其實滿大一碗的,



店內有小菜可自行取用,

還有免費的酸菜可搭配麵類,

自己帶環保筷吃起來更美味唷~~(洗手間在地下一樓)



我們七個人點了六碗,到最後還吃不太完

茄汁豬肉麵:

其實有牛/羊/豬三種口味,

我選了豬肉的,

真的是推啊!

茄汁味道很濃,愛蕃茄酸味的可以試試看!

豬肉片很嫩,不是乾乾老老的那種,

麵的軟硬也剛好,但是缺點就是

應該不是現煮的,因為撈麵的時候是黏在一起,

應該是煮好後才淋上湯汁,

不過還是很好吃,

只是口味有點重,習慣吃清淡口味的一定會覺得太鹹,

泡菜牛肉疙瘩:

老哥點的,

不吃牛肉的我沒有嘗鮮,

不過看他滿意的表情,應該還不錯吧

蕃茄豬肉疙瘩:

湯還是一樣,只是換了疙瘩,

我比較愛吃細麵,不愛疙瘩,

不過她們家的疙瘩還滿有嚼勁的!



紅糟雞肉麵:

聽說紅糟對身體好,

但是我沒吃,因為吃完我那碗就已經很飽了

不過大人說紅糟的麵跟茄汁的麵不太一樣,

更細更軟,

這我就不清楚嚕~照片上似乎也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呢!

整體而言,東西還算不錯,

可以去試試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