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通豪大飯店 (1F帕里斯庭園咖啡廳)
地址:台中市大雅路431
電話:04-22956789
網址:http://www.taichung-plaza.com/tw/home.htm

--
表姊夫要請家人吃飯,

我這愛跟鬼也捨棄表嫂家的飯局,

跟著表姐她們去了,

這裡是採去自助餐吃到飽的形式

價位不便宜,一個人也要五六百,(不過我們有八折折價優惠就是了)

先前表姐就有打電話去飯店詢問

是否有生蠔以及生魚片之類的海鮮,

飯店的回答是有的,因此我們才決定前往

但是抵達飯店一看,卻是沒有生豪也沒有生魚片

跟飯店人員反應,得到的答案卻是"現在不是生蠔的產季"

生魚片呢?也就只有一盤裝的是鮪魚(以下會有照片介紹)

令人聽了傻眼,畢竟先前有打電話先洽詢

卻跟實際的情況不同,令人心情實在很差,

但是由於我們已經坐下來吃了,

所以還是決定吃到底吧!



餐具



餐廳環境還不錯,不過客人實在寥寥可數(我們是星期六晚上去吃的)



下圖為濃湯區,一共有兩種濃湯

牛肉清湯以及玉米海鮮濃湯



沙拉種類挺多的,醬汁也有多樣的選擇

另外還有餅乾搭配牛媽媽的起司

不過份量很少,被我拿完後就沒見到再補上了



牛媽媽起司真的很好吃,搭配餅乾一絕阿

但是似乎也太普通了些

下圖就是濃湯



左上角的就是餐廳人員所謂的"生魚片"

實在是..........無言啊!

熱食區種類不多,整體而言可以說少的可憐,

所以我只有拿了一些



由於東西實在不怎麼樣,

我轉戰甜點區,希望甜點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沒想到,吃完甜點,創傷更為嚴重啊!

下圖標示的是巧克力慕斯,

但是吃下一口,發現肉桂味道很重(我怕肉桂味)

下面粉紅色的以為是草莓口味

結果表姊吃了一口說,根本不是草莓

而且味道怪到說不出來,不曉得那是啥

哀~~~

吃完以後,我們有跟餐廳人員抱怨

他們送了我們優待券(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招待券)

不過,我們應該是用不到了,

因為不會再去了吧!

這樣的價位,比通豪好吃的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