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漁人料理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342號(東英路口)
電話:04-22131213
--

初四晚上家族聚餐就選在漁人料理



由於我們沒有訂位,餐廳客滿

等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



每盤都是九十九元,

白飯不限,



蔥爆牛肉

味道OK,

不過牛肉幾乎都是碎肉與肉末



蒜泥白肉

白肉還頗大片的

不過上面的醬油膏有點太鹹



鹽燒魚下巴

肉質還算鮮嫩

一上桌沒兩下就分光了



蛋爆螃蟹

本人不愛啃螃蟹

所以沒有嚐試,



鹹蛋杏鮑菇

有咬勁的杏鮑菇搭配著下飯的鹹蛋

個人還滿愛這道菜的風味



清蒸鮮魚

魚肉還不錯,

味道雖然偏淡,卻可以吃的出肉質是否新鮮,



干貝絲瓜

就頗普通的一道菜



橙汁排骨,

這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

橙汁味道非常奇怪,很像化學合成的醬汁

我咬了一口就不敢再吃了

另外還有鳳梨蝦球與三杯嫩雞沒有拍到

因為上菜速度頗快,大家又餓了,

夾菜的速度超快

我發現若我拍完全部再吃飯的話

那我應該只能吃白飯

所以放棄這兩道菜,決定先用餐

至於鳳梨蝦球個人也覺得不怎麼樣

蝦球外層的麵衣又厚又硬

把蝦子的口感都搞砸了

三杯嫩雞則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由於每道菜份量不多(價格便宜嘛)

所以吃完後大家竟然都沒有吃飽

(我們這桌有七個人)

並且還討論起剛剛到底有沒有吃晚餐,吃了些啥

於是決定回家繼續戰宵夜!

整體而言,就是以便宜取勝的一家餐廳

以這價格來說,品質與份量是還算合理範圍內

但是不會有再來一次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