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馥漫麵包花園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1號
電話:04-2207-3000
網站:http://www.fm.station.com.tw

--

由於我的表姪子正逢兩歲生日

跟表姊還有姐夫逛完百貨後

順到去馥漫訂小朋友的小蛋糕



名片

店家裡頭我就沒有拍了

不過主要分兩個部分

一部分就是像一般的麵包店

另外一半就是像咖啡廳一樣

可以坐在那邊悠閒的喝著下午茶

店內是挑高設計

除了高雅氣派外

也不會有壓迫感

可以很悠閒的挑著蛋糕

我們想訂的造型蛋糕種類不多

店員拿出相片讓我們挑選

不過還是看到小朋友愛的巧虎



這是六吋的



很可愛吧



會附上蠟燭(廢話)

裡頭是布丁蛋糕

口味可以自己選

我門前一天訂了芋頭布丁口味



結果裡頭竟然是巧克力口味

我一開始還沒發現(早忘記訂的口味了)

還很高興的把這一塊吃光光

結果姐夫越吃越覺得奇怪

才說"我們訂的不是芋頭口味的嗎?"

所以又打電話去店家反應

店家態度很好, 

也很有誠意的告知是人員的疏失

忘記把我們訂的口味註明

會立刻重新作一個新的蛋糕

並且會送到家裡

這樣的負責任的態度真是大推阿

至於巧克力口味的部分

海綿蛋糕很鬆軟, 也不會太甜

一層是布丁

一層是藍莓醬

不過藍莓醬有些太甜

而芋頭口味的部分我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就沒吃到了



由於表姊常來這家買麵包

因此也有些折扣券

順便用折扣券換了一個小的芒果蛋糕



上頭那層芒果味道超級濃厚

中間夾層就是一般的海綿蛋糕嚕

還OK啦

只是有些太甜了

整體而言

東西還不錯吃, 而且滿推這間的服務態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