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馬總裁熱炒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97號
電話:(04) 2421-3919

--

原本表姊想去吃樹太老,

但姑丈姑姑還是決定在馬總裁吃晚餐

馬總裁是均一價99元的熱炒海鮮餐廳

讓我想起過年時在台中光顧過的"漁人料理

馬總裁的店面滿大的,重點是幾乎客滿,

不過缺點就是太吵了,

店內除了音樂外,幾乎就是人群的吵雜聲

說個話也得用吼的,




MENU



MENU

菜色很多,有一百多道可以選擇

以每盤99元來說,

還滿划算的,

我們一共點了十菜一湯,

結果點太多了,剩下的通通打包回家



白飯似乎是無限供應,自行取用



麻婆豆腐,

豆腐很嫩,

麻辣味滿香的,但是辣度不夠,

不過整體而言算還不錯,

滿開胃也好下飯



鹹蛋杏鮑菇

我很愛這道,因為我愛鹹蛋黃也愛杏鮑菇

杏鮑菇滿新鮮的,

很脆也很有口感,

配上鹹蛋黃,風味很讚



蚵仔酥

新鮮度還OK,外酥內軟

沾著胡椒鹽吃還不錯





碳烤羊小排,

肥肉與筋的部份有些多

而且有些地方烤焦了,

不過醬汁的調味還不錯

以這價位來說算可以接受



客家小炒

原本以為店家肉給的大方

結果幾乎一半以上都是肥油

(整塊都是肥的,幾乎沒有瘦肉)

圖片上看的到的那幾塊就是幾乎沒有瘦肉的肥油 

瘦肉比例很少,感覺有些沒誠意 



炒空心菜

滿普通的



三杯雞

你沒看錯,黑色的部份就是燒焦的部份

大概有1/3的雞肉都是燒焦的

所以這道我就沒吃了



紅燒吳郭魚

魚肉還不錯,很嫩也很新鮮

不會有魚腥味或者是土味



薑絲牛肉

牛肉絲給的大方,

可惜有些炒過頭,吃起來有些太乾硬



蒜泥松阪豬

肉片是只有瘦肉的部份,

不像一般的帶有肥肉的白肉

松阪豬口感滿有咬勁,卻又不會柴柴的

不過蒜泥醬太多了

吃起來有點太鹹

不然整體來說還不賴

湯的部分我就沒拍了

我們點的是酸菜肚片湯

可是酸菜的味道很怪

感覺很像合成的調味

我喝了一小口就不敢喝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味道與分量比漁人料理的好也多

不過有些還是得碰運氣(或者是要會點)

像三杯雞就焦的有點誇張

餐點雖然還OK

但是店內真的太過吵雜

所以不會很想再來一次..

[延伸閱讀] 台中 - 漁人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