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海音咖啡
地址:台中東海大學新管院內

--

星期日的早上跟表姐一家來到東海,

目的就是要帶小朋友去牧場那邊走走

既然都到東海了

一定要試試看她們自家的鮮奶與冰品阿



口味除了鮮乳以外還有蔓越莓

不過我們依舊是挑了鮮乳

冰棒 NT20

冰淇淋 NT40



價格有差,味道也有差

冰棒鮮奶味很淡,感覺加很多水稀釋

冰淇淋則是濃郁多了,也比較好吃

吃完冰品,休息一下,就繼續往前行,

若不是跟著表姐一家來到東海

也不知道這邊原來也有這樣一家簡餐店



店內環境與氣氛都不錯

重點是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悠閒的坐一下午

紅茶綠茶都只要20元,還免費加珍珠

感覺就是很划算(份量算是大杯的喔)

不過甜度再低一點會比較剛好

既然都來了,中午也順便在這邊用餐吧

(小朋友在外頭的長廊上玩球玩瘋了)



飲料的部分還不少



某些餐點(單點)還滿便宜的,

其餘就跟一般簡餐店差不多

除此之外,也有下午茶的輕食以及鬆餅類



套餐都有附濃湯,沙拉跟飲料

不過飲料只有紅綠茶可以選

其他的要補差額



沙拉,滿一般的,

沙拉醬是千島醬,



濃湯,



原本以為那白色泥狀物是洋芋

結果後來發現不是

應該是麵粉沒有弄勻的感覺

害我完全不敢喝,

表姊喝了一口說,還可以

我才敢小小的嚐一口

恩,是沒有想像中的怪,可是味道還滿甜的

不是很喜歡



姐夫的蜜汁烤雞腿(有附白飯一碗)

菜色感覺有點虛

不過雞腿肉質感覺還不錯



我的長島乳酪雞肉麵,

簡單的說,就是白醬義大利麵

上頭灑起司

麵條口感偏軟,

不過,雞肉麵卻半塊雞肉都沒有吃到 

只吃到零星的香菇

雖說價格不貴,卻也有些失望



表姊的青醬野菇雞肉焗飯

表姊的餐點就真的有雞肉了

(他還說我的雞肉大概是都跑去她那邊了)

青醬醬汁給的大方,

味道也不錯,

感覺比我的麵好多了

整體而言,滿一般的,

比較適合點杯飲料,在店內悠閒的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