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就把要去墾丁的民宿找好

頭又大定到的是聖亞的民宿 四人房

所以後來又臨時找了學長跟小萱萱一起去

還好他們兩個都有空

本來想找邵衍跟他女友 不過好像他女友沒有空

四人海景房NT.1800

因為老闆娘說九月還算是旺季

所以比較貴

不過四個人share下來一晚才450

算很便宜了

住的是301號房

打開房門就覺得驚艷

因為很像高級的旅館

木頭製的地板

床鋪 浴室 都很乾淨

還有飲水機跟拖鞋

內附毛巾(不過毛巾不太乾淨 被發現一根頭髮)

還有洗髮乳 沐浴乳 跟牙刷牙膏

陽台還有椅子跟小桌子

重點是 電視有公視 所以學長一早起來可以看王建民先發..Orz.. <--他說超重要的

不過我的重點是 海景很美

不用去龍蟠看夕陽了

在房間看就好了

旅館是在船帆石那邊 所以晚上很安靜 不會太吵

騎車去墾丁大街大概5~10分鐘車程

也算方便

聖亞早上就是早餐店 所以也很方便

隔壁有兩家便利商店 可以買些零食跟泡麵

若是想要玩水上活動

可以跟老闆娘說

三合一是四百

浮潛不限時間 NT. 150

場地就是在船帆石那邊

但是我覺得浪有點大

而且景色不是太好

我覺得浮潛最美的地方就是綠島

讚到不行

也沒有啥浪

墾丁因為太多人去了

生態已經有點被破壞了

實在是很可惜

所以不是很建議去墾丁玩水上活動啦(講這句話應該會被打死)

但是我覺得 要看就要看最好的

不過我浮潛的時候差點回不到岸邊

還好有頭又大救我

因為我玩的太開心了 救漂阿漂的快要漂超過船帆石

頭又大就叫我回去了

本來還在不甘心

後來游了一下

發現 死定了 我游不動

浪一直拖著我往外海走

我努力往前划個幾步 又被拖出去

身上的潛水衣太重了 力氣很快就被耗盡

還好頭又大在後面一直推我

才把我推回到岸邊

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學長後來也說他也是玩太超過 差點回不去

後來頭又大問我還要不要下去

我死都不要

因為我是孬種

不過因為這是沒有教練帶的

所以真的要自己小心

我去綠島是有教練帶的

而且跟同學是一個拉一個

所以才比較不危險

anyway, 我又離題啦

重點是 聖亞真的很不錯

但是因為很熱門 所以訂房一定要提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