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學長一早就起床看棒球

我大概九點多也醒了

聖亞是說11點半 or 11點要check out (時間已經不太記得)

原本想說去外面吃早餐

正好聖亞自己就有開早餐店了

因此在店內吃完才走

我的媽阿 台灣真不是普通的熱

我還真的不太想出門 >"<

站在太陽下個10秒 我就覺得全身發燙

今天的目標是燈塔 然後繞過燈塔是白沙灣 風吹沙那一帶

晚上的時候再回東港 (是東港嗎??) 吃海產

原本想去邵衍家 但是因為後來時間太趕而作罷

到了燈塔 我真的快虛脫了

熱熱熱阿

但是我們還是一路走走走 繞了一圈才走

後來去了兵工廠 風吹沙那

就拍拍照就走了

但是到下午大概一點多

由於太陽實在太大

因此我們就跑到麥當勞去避暑

本來想繼續昨天的大老二

但是後來被店員制止說不可以在麥當勞裡打牌

因此我們就輪流說冷笑話

還有鬼故事

到了大概三點多

學長說附近有一個農場

我們就跑去看

還餵了一大堆羊 @@

停留了一下 才繼續出發到白沙灣

到了白沙灣 學長說 大學畢業前 一定要在沙灘上奔跑

才不會有遺憾 (不知道他聽誰說的 =.=)

所以他就跟頭又大去"奔跑了"

剩下曉萱宣跟我在旁邊看海

我的鞋子還差點被海水捲走 @@

我們原本想去旗津晃晃

但是邵衍說最後一班船是六點多吧

就沒有成行

後來就跑去吃海產

我好像還是第一次這樣吃海產耶

一盤一百

都還算不措

而且大家都很餓 @@

一下就掃光光了

我只能說

台灣 真的好熱...........Orz



超熱的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