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遊記這種東西

前年的法國西班牙遊記已經難產

反正阿雅有寫  我也懶的動手了

--

行程:桃園->成田->新宿->六本木->旅館

我們搭的是國泰12:50從桃園到成田機場的班機

要在登機前兩個小時到機場

所以我搭早上六點的統聯


(早上六點的台南統聯車站)



在中壢轉運直達機場

到機場的時候大約是10:30左右

機場滿滿滿的人

大家果然都趁端午要出國阿  難怪機票都訂不到!

大約在11點多等到ANN  一起領了機票跟寄運行李後

就先進去逛逛免稅商店

人超多的

由於到日本需要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日本又比台灣時間早一個小時

所以到成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快六點了



快點領行李吧!

由於我是個不用功的壞小孩

ANN是個超用功的小孩

所以我只要跟著她走就對了

我們沒有搭立木津bus從機場直達飯店門口

因為怕塞車

我們選擇直接搭地鐵到新宿車站

由於現在在促銷  外國人憑護照買的話

還會送你1000日幣的儲值卡

儲值卡可以用10年  當你不想用的時候可以去refund 500日圓

非常的方便

這樣總共車錢是3500日圓

(包含1000元的儲值費用+新宿地鐵票+500元訂金)

實在是有便宜到(但是聽說有更便宜的方法)



就是在這邊買車票

從這裡進去搭地鐵



車長這樣

到達新宿以後  正逢下班時間

人真的是多到腳快騰空了

完全是被"推"著走的  走到我都快缺氧了

還看到老外把這種"盛況"拍起來

但是我已經被擠到沒手拿相機了

外面也都是滿滿的人



從車站走到飯店大概八分鐘(書上寫的)

不過應該不止 

可是我門走走停停東看西看

也是很快就到旅館了

房間是在24樓

窗戶看出去剛好是美麗的夜景



真的很幸運

房間真的很小



有附吹風機耶!

我們住的是本館,有附網路線,要上網的可以自行帶電腦

不然樓下有三台付費的電腦可以使用

整理一下後  就出發去六本木了!

我們從督聽的地鐵站出發

去的時候店家幾乎都關了



我們就在外面東晃西晃的走著

晚上風特別大  

大蜘蛛是重要指標吧

直得一看的美術館



一直到十點多才吃晚餐

那邊餐廳挺多的

只是都不怎麼便宜

挑了一間有賣蛋包飯的店

沒想到還挺不賴的

服務生很親切

一直幫我們介紹餐點



朋友點了他推薦的套餐

日幣1450

有蛋包飯  義大利麵跟沙拉 還有肉排

蛋很嫩 可是肉排都焦掉了

我也想吃蛋包飯 可惜上面有淋牛肉醬汁 所以放棄

另外點了雞肉的套餐

有雞排 炒飯 義大利麵 跟沙拉

真是奇怪的組合

上面的醬應該是奶油醬

味道很濃厚

可是吃多了會膩

這間店開到11點

臨走前還不忘跟服務生合照




回去的時候也順便逛了地鐵站旁的葯妝店

之後發現六本木的那間藥妝店還真是有給她貴到

我們後來在吉祥寺車站前的藥妝店比價後才發現

六本木的那間東西都貴了好幾百

光是大罐的LuLu就貴了四百左右

買之前真的要貨比三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